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【B】《四月紀事》
2009/08/21 20:08:13瀏覽287|回應0|推薦0

 
眼前的破爛屍塊正在快速發出腐臭,似乎帶著尚未完全死去的敵意一樣,從四面八方沉默的攻擊著我。

就在剛才,我打開了門,然後看見的就是這麼一個景象。

一個不曉得被什麼撕裂的亂七八糟的屍塊。

所有能夠辨別身份性別的器官都是一蹋糊塗,從屍體中流出的血液已經凝固,變的漆黑。

沉默的走進廚房,拿起烹飪用的小刀,將屍體的毛髮剃下,放進寫著【H】的玻璃瓶中,皮膚則放進【S】瓶內。

除去附著於骨頭上的肉屑,將骨頭與肉塊分離。

正當我拿出垃圾袋,想將肉塊與骨頭分門別類的收整時,卻發現沒有心臟,這讓我嘆了口氣。

那可是最美好的部位呢,真可惜。

---------

鎮裡的教堂剩下一個肥胖的老神父。

我偶爾懷疑,在這種飢荒的時節裡,神父怎麼還能保持如此豐腴的體態?

但這與我無關,神父是唯一願意聽我說話的人,這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。

「神父,昨晚我的家中出現一具屍體...」

「喔?」

「看不出長相,也沒辦法看出性別。」

「嗯...你把它給埋了?」

「不,我把它整理好了。但很可惜...心臟不見了...」

「這樣阿...沒關係的,這樣就夠了。」

「我帶了一些過來,神父,我們可以一起享用。」

「孩子,你留著吧。」

「神父...今晚是月圓,我可以留下來嗎?」

「是嗎...又到今天啦?」

「是的,神父。」

「你還是回去吧,孩子,主會一直與你同在。」

------

回途的路上,月光照射在無際的荒野上,微風將髮尾吹上我的臉頰。

我跪在地上,將額頭貼近地面,感受自己與自然的連結,感受心臟的跳動。

彷彿一切都被大地吸淨似的,我感到矇矓,大腦裡沒有任何事物存在。

直到黑影緩慢的覆蓋住我,奪去我手中的袋子,在我面前大快朵頤。

黑影舔了舔嘴角,從喉部發出咕嚕聲,逼近我的臉部,對著我呼了口氣。

這是十幾年來如此熟悉的血腥味,我沒有閃躲,因為我知道他對我沒有興趣。

不,或許有,但並非食慾。

感受黑影默默的在身體裡進出的動作,我想到昨晚躺在這裡的屍體。

不曉得從何而來,沒有雙眼,面目全非,血肉模糊。

今天他會殺了我嗎?

-----

「神父,昨天黑影又來了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

「神父,我沒有受傷。」

「嗯,我知道。」

「神父,我還活著。」

「孩子,你沒有死去的理由。」

「....也沒有活著的理由。」

「活著不需要理由,孩子,不要擔心也無須憂愁,生命自會找到出路。」

------

第二十一次。

自從發現神父會在我離去之後,到院子裡跟布魯做愛,至今天已經是第二十一次了。

布魯是神父在院子裡養的雜種狗,是條體型頗大的母狗,身上的皮毛骯髒且剝落。

其實也不是故意偷看,但看見神父與院子裡的母狗交合,是一件奇妙的事。

神父的臉上有著難得的激動,肥胖白皙的臉龐脹紅,大口大口的喘著氣。

狗兒吐著舌頭,也在喘氣,好像很渴。

突然一陣哀戚向我襲來,抓緊了我的心臟。

我感到呼吸困難,喉頭灼熱。

回到家中,我拿出了裝著肉塊的袋子,慢慢的咀嚼已經發出惡臭的腐肉。

用右手挑出了在肉塊中鑽動的白色蛆蟲,數了數,總共十五。

才經過幾天,就變成這個樣子,人類真是一種容易腐壞,又容易被寄生的生物啊。

------

「神父,你今天過得好嗎?」

「我很好,孩子。那麼你呢,昨晚睡的好嗎?」

「神父,老實說,我昨晚睡得並不好。似乎有甚麼緊勒著我,使我無法呼吸。」

「發生甚麼事了嗎?」

「...神父,我看見你跟布魯在院子裡玩耍。」

「.......」

「我知道布魯很喜歡你。」

「...孩子,你回家去吧。以後也別再過來。」

「神父...」

「孩子,回家去吧。」

「好吧。但我會再過來的。」



我走出大門,回頭向神父行了禮,佯裝走回家中。

但實際上,我帶著小刀,默默的折返,躲藏在神父的後院之中。

沒有多久的時間,神父走進後院,吹著哨子呼喚布魯。

布魯靠近神父,站著的高度大概與神父的下腹齊高。

神父褪下褲子,布魯便朝著神父的私處聞嗅。

趁著神父還在喘息的時刻,我悄聲的靠近神父,快速的扣住神父的脖子。

我將小刀擱在神父的頸項,低聲的在神父耳邊說話。

「神父,我沒有食物了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神父,你想留下布魯,還是自己?」

「你......」

「神父,只要你陪我說話,布魯能做的,我也可以。」

------

在這之後,神父再也不會匆忙的趕我離開,甚至有時候我還能在神父家過夜。

我發現神父接受隔壁鄰鎮的邀約,定期到臨鎮教堂替他們祝禱,而他們會給神父最好的肉,或者牛奶。

但神父從來沒將這些食物分給其他人。

我看見神父在地下室中對著食物狼吞虎嚥的樣子,表情就和當初他與布魯在院子裡的時候一樣。

偶爾我在睡夢中也能看見,神父肥胖的肉體,在角落裡發酸發臭,任由蛆蟲由眼裡鑽出的樣子。

夢境偶爾是黑影與我交合的模樣,或者是我拿著小刀割開布魯脖子的那個瞬間。

但每每當我夢見黑影的面貌,卻總是模糊不清。

在這樣一個個夢境過去之後,月圓的日子也接著到來。

黑影在神父家門口徘徊,不必出門就能聞到那濃鬱的血腥。

神父非常害怕,躲在房裡顫抖。

事實上我也非常苦惱,布魯早就一點不剩,如果黑影願意的話,其實我也是可以的,但偏偏...

我用小刀劃開了神父的喉嚨,血液在瞬間噴灑了我的全身。

「神父,謝謝你」

下一刀劃開神父的肚子,黃色的脂肪與腸子混在一起,使地板看起來十分骯髒。

我將右手從腹部向上伸去,進入胸腔,感受還在微弱跳動的心臟。

我將臉埋進還溫熱著的腸子堆中,閉上眼感受腸子與脂肪混合而成的滑嫩觸感。

我知道黑影已經進來,在我身後默默凝視著我。

可我不能明白的是,明明全身鮮血的我,看起來應該十分可口,為何還是無法感受到他的食慾?

「你為什麼總是不肯吃我呢,爸爸?」
( 不分類不分類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rouillard&aid=3246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