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山上騎腳踏車 下坡快很長
2024/04/17 09:46:19瀏覽22|回應0|推薦0

4/17

夢到有個飛機航道圖,是從台灣一路往北飛到日本再折返。線路有來回2條,蠻長的。2條平行線相隔不遠有點近。線路附近有一些雲朵。

夢到在飛機上,不確定是在飛還是在地面上,在哪轉彎,轉過去就看到機頭上方10幾公尺有一顆飛機輪胎,然後飛機從一個ㄇ字型拱門飛過去。

夢到跟我姐在室內公共場所,她穿紅色衣服和褲子。她要去旁邊問別人今天幾號,有人回25,過一下他又說15。然後她又往旁邊走去,說要吃便當,我叫她但叫不回來。

夢到我拿著手機在走,手機厚度是上下2端一薄一厚,側面看有點像廣告立牌那種三角形。心想可能裝反了,就把外殼拆掉上下反著裝,壓不緊。想到可能有相機模組排線,果然地上有些小零件,殼也有壓到小零件,心想慘了。

夢到在演唱會台下,台上有樂手進場。台下很多人衝到台前,朋友過去,我也過去。抬頭看台子有點高,1個人高,台上還有東西擋住視線,反而看不到台上。台子邊邊有堆一些全新的商品家電在賣,右邊和這邊都有。有人叫我買什麼。

夢到像是屋內私人聚會,我跟一些人在這邊1樓,有個男醫生來在不遠處,他中風了,表情呆呆的坐著,我們隔距離對望。有人說以後不敢來。後來發現一樓這邊有個水池,本來沒有。然後我上樓梯到2樓,從樓上往下看。然後像是鬧鐘響了,我要離開下樓,才走一下聽到有人說要小心雞會攻擊。就看到剛站的那邊有雞,但我已經離開幾公尺,心想我應該安全吧。

夢到有個數字8千,記不得。有個女的在洗澡,有個60幾歲男老外講中文想約炮。然後這女的像是洗好出來了,頭上有個大包包,像印度人頭巾那樣。年輕的,但長相一般,她穿著牛仔褲,身旁帶一個嬰兒。她說我先急著怎樣。

夢到像在嘉義,有女記者問官員,大概是說某山區被文化大學買了之後還歸嘉義管嗎。接著我們這些人就突然在這邊山上,心想就是文化大學。有2個女大生在這邊山上騎腳踏車,其中一個騎一騎開心的放雙手騎,騎到後面坡道,1女試圖右轉上坡,馬上被制止,大家就都左轉下坡。2個女大生在前面下坡下去,我們3男在轎車內,跟在她們後面,速度蠻快的。下去一下前面直走沒路了,有分隔島之類的橫的擋在前,心想要右轉。結果開車的還加速直衝,車像騰空飛越過去,然後繼續加速,速度很快,心想原來這邊還有小路。高速的繼續開了一段,像穿過什麼。開了還蠻長一段的,後來終於右轉進一家小店,我們3男坐戶外區,感覺蠻小的,前面另一桌有1女。我們坐在這等什麼,眼前有顆很小鑽石,像透明碎鑽,附近還有一顆碎鑽,一樣很小。等了一下我說要去上廁所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14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