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浸水裡 飛很高三角翼
2024/04/30 10:14:24瀏覽26|回應0|推薦0

4/30

夢到打開寶可夢畫面,是另一個主角,黃隊,道具很多,畫面長長的下來。切換到下一個主角像才是我的,但還是黃隊,也是道具很多,畫面長長的下來。

夢到浴室洗手台有灰塵污垢,蠻髒的偏黑。這邊是租屋處的樣子。浴室門旁也有水龍頭,也舊舊的,要洗一下,水自己流出來2,3次,地上就濕濕的。這時我趴在地上濕處,起來時卡其色短褲有部份濕掉了,褲子口袋裡有手機。我走出廁所

很模糊印象,夢到在露營還哪,有個男的後來躲在樹上。後來有人推什麼過去。後來好像是我成功的完成什麼事。這邊的高僧招待我進去室內吃飯。

夢到先坐什麼交通工具,好像是坐船出海要回去,好像是船開很快,記不清楚。然後變成我坐在像玻璃潛水艇裡,左右2排位子,我坐在右排,可以看到藍天,但整個世界像浸在水裡,經過水裡有很大隻不動的蝴蝶,跟人一樣寬。船艙內地上有水,我對前面女乘客潑一下水。右邊窗戶可以開,我開個小縫,水沒漏進來。接著開很快。然後變成在開闊的陸地上,不是在水裡了,不知是什麼交通工具上,看到上方天空有一個三角滑翔翼,飛很高,高樓層以上高度,有船還是車在跑,有1條長繩子牽著它飛很高。然後像是又看一次,一樣是飛很高的三角翼從地面連著一條繩子,斜上去。這時三角翼已經在我們後方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57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