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大房空 大蚊,兔子分2半
2024/05/14 09:58:34瀏覽24|回應0|推薦0

5/14

夢到在房間準備要搬離。房間非常大,跟教室差不多大,整間幾乎已經清空了,連地板都拆掉了,露出整片粗胚水泥地,還有很多小坑洞。我在門口這頭,m在最裡面那頭。我桌上整個蠻髒的,很多頭髮灰塵,還有很多黑色小點,芝麻大。我拿撲克牌大的小紙巾稍擦一下。桌上旁邊像還有幾處也差不多髒。突然看到門旁有一隻超大蟲,有翅膀,像蚊子,身體跟筆一樣長。我拿一本書要打,打不到,蚊子往房間飛很遠到另一頭深處,m像在這附近。我過去打還是打不到,蚊子繞一圈又飛回來回到剛門口附近角落,這邊有2,3個小便斗。我再打,靠近把書丟過去,還是打不到,我的動作不太靈活。蚊子飛到旁邊可能1公尺,有個男的坐在這,他低頭看了一下這蚊子,我過去再打一次,還是沒打到。這時蚊子離我有點近,看清楚蚊子身體是藍色的。

夢到地上有一隻兔子,本來好好的在動,然後變成在掙扎,再看發現牠身體竟然從中間肚子分成頭尾2半,2半大小差不多。兔子跟地面顏色有點接近,不是很容易看出來,我再三確認沒錯,兔子分成2半了。

夢到在教室,一個日本男老師黑板寫什麼,得出答案還算式。老師稍擋住計算過程,我想拍下來,我有一台不錯相機。這時發現我信用卡破了,刷卡處裂開一道裂痕。1男問說可以刷嗎,我說有刷過啊,旁邊女生說刷過2張。翻到背面像是變成2張,再看發現不是,是信用卡黏在一張紙上,是紙裂掉。整張紙都是微濕,變軟軟的。前面1男1女也是日本人,我說我都在想決策的事,生活的事都無所謂。他們都沒講話

夢到騎機車在路上,馬路稍寬,右邊有公車稍擋住車道,我就乾脆逆向一路直行,騎的有點快,不短一段。騎到底後要左轉,這邊好像有警察,但在處理別的事沒看到我。有個小男孩說我油量還電量有點低,看到指針是在4,5點方向。我說我還騎上高速公路,不會怎樣。然後我左轉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09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