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刀叉揮死人幾次,梟變超小
2024/05/17 09:58:22瀏覽26|回應0|推薦0

5/17

夢到跟一個男的和其他人在轎車上,有一幕是車剛左轉過去還在路口,剛好橫向馬路一台野馬跑車過來,就直接停在我們前面,有點故意那樣。野馬駕駛是一個像abc的女生,稍有點狂野的感覺,長髮稍蓬。後來是我們去一家餐廳,好像是先經過,後來又折返重回去餐廳。我跟這男的,還有其他人要走去這餐廳,只有我全裸。進餐廳坐1樓某一桌,跟隔壁桌幾個女生蠻近的,她們就在我後方。這男的坐我對面同桌,聊到他有台很棒的高檔相機叫coolpix,好像要30萬。m坐我旁邊靠裡面,我坐著覺得有點冷就穿上外套,但下半身還是沒穿裸的。先前菜喝湯,接著這男的說可以上了,像是準備要上牛排。m說什麼要給我吃。

夢到射擊電動,我不知道按鍵在哪,像隱藏起來了,主角就愣在原地不動。然後找到右邊的方向鍵,再按空白鍵在原地射擊,往右,右上方一直射擊右邊一隻怪。然後怪跑到左邊我後方射我,我操控左邊另一組方向鍵稍移動主角改面對左邊把它射死。右邊像還有怪。

記不清楚,只記得有一段是有一個可怕的怪人,手掌是刀叉,可能約筷子長度,像金鋼狼那樣,叉子揮到人人就掛了,叉子像是每揮死一個人就變長一些。連續揮死了2,3人。然後看到我,我和誰躲在旁邊不遠處,有個櫃子還什麼稍擋住。他走過來了,叉子又再變更長了,可能小手臂長,有點恐怖。他靠近時,突然變成這些只是影片,是某一家餐廳的廣告。然後我們2個就在這餐廳樓下,心想用這種恐懼的方式吸引人上樓用餐,餐廳在2樓。我們上樓梯後稍走進去看一下又出來,裝潢有點古色古香。

夢到有個男的像大陸人,雙手抓著一隻梟的兩邊翅膀展開來,算大隻,比人寬。然後是在他的一樓車庫,屋頂像鐵籠,縫隙不小,頭那麼寬。我抓著這隻梟,但梟變非常小,只有指甲大。然後放開讓牠飛,飛起來很像娥,飛不高,飛一下一直稍往下掉,再飛再掉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23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