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水上高爾夫35 換YM 連揮空
2024/05/19 12:05:36瀏覽12|回應0|推薦0

5/19

夢到在樓上室內,先跟1男互動說什麼,記不得。後來來1韓國女生,像大學生蠻漂亮的。她找我幫忙什麼,我們聊什麼,有擁抱一下,感覺對我有好感。後來她要離開,她剛走出門口,我跟她要聯絡方式。她寫在哪,我要打字抄下她的地址,在林口,普莉普盤路。我帶的是舊式鍵盤手機,不好打字。她給我她的手機,說用麥克風。上面有一根突起來的細棒,用唸的,字出來是錯的,而且1個字變2個字。又改用打字的,手機像塑膠玩具也是舊式鍵盤,但一格一格可以手寫在上面格子內。像打很慢地址打了好久。後來我講一些韓文逗她。

記不清楚,夢到從保險女業務那坐電梯下來,電梯好像有段速度稍快下來,後來到1樓,走出去下4,5階階梯到戶外,這時戴上勞力士。看到三嬸坐在階梯地上賣東西,我跟她打招呼,過去幾步看到三叔坐在地上乞討,戴著黑框大眼鏡,有人跟他攀談。我揮手經過他們。

下段夢然後是又回到這邊1樓大廳,等著要上去。走到什麼後面的櫃檯,給證件等保險女業務下來接我。還有幾個人在等。等一會兒。後來走到前面,有女業務下來了,長的不錯,說是普利x小姐,心想是不是她。

夢到打電動,有個人選某一隻主角,他竟然使用無影摔,原來這一隻跟蓋爾性質是類似的。我問他怎麼弄的,他說用腳刀。這並不是快打旋風,本來不想玩,後來玩一下還可以

夢到在像是水上高爾夫球場,有個人要打到我左前方一個旗桿這,好像是35碼,我像是在水上約50碼位置,離蠻近的。他打的剛剛好打中了。有人說接下來換YM,看到YM在我前面。但這時變成我要打,我說是YM阿怎麼是我。我還是到發球那邊往旁邊水道踩水過去,像踩著淺淺小溪那樣。一顆高爾夫漂過來,地上水稍退了,球不太漂了,球固定了我就開始揮桿。連揮10幾次空桿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打不到球。後來終於打到了,球飛的距離也不錯,往前方飛去,遠處有個人站在那。

夢到戶外抬頭看眼前上方有蜘蛛網,結成左到右4個正方形彩色圖案,是4隻不同的寶可夢,第3還第4隻是超夢,心想太酷了,我拿手機往斜上方拍這4個圖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30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