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後來車倒退一大段
2024/05/21 10:46:20瀏覽9|回應0|推薦0

5/21

夢到有飯局跟m去,到一家小餐館,小朋友睿睿坐我右邊,浩鴻在我左邊,和m之間。突然發現浩鴻趴在我背上睡著。我說沒關係讓你睡覺。這時一道菜剛好送來,他夾菜。

夢到在大家合租的房子,看到有個圖是像這房間的3,4種版本,是廁所右邊的屋頂幾種樣貌,都有點相似。我眼前就是圖上位置,廁所門右邊有一面紅磚牆,上面有屋頂,像矮舊房子造型,這是一間不小的廁所。但磚頭不是一般的長方形,而是5角或6角形,而且紅磚有些地方新,有些舊,看得出痕跡。有個人從廁所出來。我下半身裸露,只有用衣服拉下來蓋住老二,我去旁邊要找內褲穿。

夢到我把桌子底下櫃子外放地上的一些雜物放回櫃子,有好幾個用一條條碎報紙做的鳥巢。78智過來要擰我耳朵,他還拿著掏耳棒。我說我耳朵已經受傷

夢到什麼設備2個,我問多少錢,好像是3萬多人民幣,算起來是10幾萬台幣。

夢到我在車內,車突然在倒退,煞車沒用,改N檔和前進檔,終於停下來。好像有幾次。後來又一次,我車又在倒退。也是煞車沒用改p檔沒用,再換1檔,車反而加速往後。都沒撞到,看後照鏡後面車都閃開,馬路上倒退了一大段,還在倒退。這次比前面幾次倒退長很多

夢到在像新的樣品屋內,一些人在這。玄關用一些小玻璃窗圍成門的形狀,客廳不小,看這邊桌子新傢俱。然後到旁邊另一區像餐廳之類,再裡面還有其他區,這邊還不小,感覺有個70,80坪。管理員說下禮拜會關在這,還是會關在這一個禮拜。

夢到跟京漢和誰,我們都買了幾袋不少好酒,等著通關。坐在哪等,後來我把喝過的一小罐空瓶丟了,還有一瓶剩一點點就喝掉,丟掉空瓶。酒很棒,像xo等級很順很香醇。帶著其他酒等著要通關。

夢到在一間不錯房子1樓,是貴的。我跟阿西在這。來2個女生,一個胖胖的,另一個還可以,30幾歲。注意到阿西的腿蠻細的,跛一隻腳。後來阿西跟胖女互相摟肩走,阿西腳受傷一拐一拐拿一支拐杖助行。我們在大門外聊,聊到這房子租金不便宜,要26萬還20幾萬,心想是人民幣。有個男的像是我們朋友問誰讓我們進來,沒有給鑰匙,我說阿西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36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