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超大鈔票背面有鑽石
2024/05/25 11:36:38瀏覽23|回應0|推薦0

5/25

夢到我跟家豪堂弟在這,有個有點高的型男給我一張偏薄有點半透明的單子,上面只寫幾個字,但我看不懂,字像會變化或對焦問題。我問這寫什麼,他說蒞臨,好像寫在下方。靠上方還有2個字,他說表決。他講了但我還是看不懂這些字是蒞臨 表決。

夢到穿過垃圾場,踩到滑滑的,低頭看白白的像粉,我穿的是皮鞋。臭臭的,我用穿著的衣服嗚住鼻子走過去,旁邊另一區也還是垃圾場,再過去後才離開垃圾場。走到馬路上,要走回家

後來是我跟1男,我真人用凱爾的腳刀對付一個敵人,連續用了5,6次腳刀,邊喊阿里固,還有發氣功攻擊。好像還有飛在空中還是樹上,像在演戲,記不得。

然後有一本大的魔法書,好像跟召喚錢還是股市有關。我知道這本,站在這翻閱,看到一半左右,想買回去。

然後是有個人拿一張超大的像鈔票,像薄的布做的,可能桌面大,只有印單面,我透過光看反面。他說他妹研究過,發現有寶石。我找一下也發現某處藏了一顆鑽石,不大,約1克拉,有點發亮,看起來像立體的。

然後也是有一張很大張鈔票,比毛巾大一點,有2根蠻細蠟燭穿過這大鈔票。蠟燭像是1藍1紅,不長,像假的造型用的,一個女T說這根我的,這根你的,取代號,加拿大和什麼。然後2根蠟燭的頭靠一起,頭白白的像發亮。好像是她用這偷求婚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5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