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nsx先越野再上陡坡
2024/05/26 11:49:58瀏覽28|回應0|推薦0

5/26

夢到去買便當,這邊幾家店連一起的。突然遇到一個朋友,認出來是彥伯,他說他畢業了又回來,我們聊一下。我回位子,坐下來吃了2口肉,才發現吃到別人餐點。裝沒事回我位子,在附近。除了內用這份餐點外,我還外帶了1袋2個便當。2個便當疊高,上面的滑下來歪掉,我把整袋從前面拿過來,便當拿出來重新疊回去,而且還有一堆筷子,可能有20雙,也放回袋子內。我就提著這2個便當跟他一起離開。我戴上新配的眼鏡,好像看比較清楚了。走到外面我們分開,往後稍走幾步,又改從前面右轉,這邊路有點小像巷子。走到哪,心想是往學校後門,要上一個天橋,上去是像土堆路,上去到一定高度,可能2,3樓高,旁邊沒護欄了,我小心上去,心想摔下去會掛掉。再上去有護欄了。最上面還有一小段垂直的紅色細水管,爬上去到最高,然後跳到旁邊比地面。後來到像要進一個社區大樓入口,有個工人說出去是10幾樓。然後我跟一個老婦人往下滑約1人高落差的平台,有屋頂。這邊像停車場,然後要過去對面,但中間有大水橫向一直沖過來,往下看下面那層有台汽車想過去卻被沖歪,整台車東倒西歪。水真的不小,等了一下,再過時水像沒了或變小很多。後來是在戶外,要爬進一根藍色水管,剛好人的寬度,有人爬進去了,水管內有些水,我爬進去,感覺要憋氣,我把水管往下壓,一些水排出來,再壓,排更多水沖下來,繼續再壓更低,結果剛爬進去的人滑下來,再壓低,上方7,8人全都從水管內一一滑下來。

夢到有人拿一台紅色小卡車,火柴盒大小,在我臉上滑一下。他把小卡車給我,輪胎和車身都黏黏的,心想可以吃。

夢到我坐一台像NSX跑車,誰載我,先在泥濘越野路還是靠海邊的路開一下。然後要上一個陡坡,很陡60,70度,可能6,7樓高。靠左開上去,同時最左邊有一排車正開下來,我們從這些車旁邊開上去,快到最上面時,稍往左靠,上面視線有死角,我怕有車正要下來就叫開車的按喇叭,這一小段接近垂直順利上去最上面。

夢到打撞球,一個拉桿結果母球跳起來,但子球還是慢慢進了。

夢到我靠右邊下腹部那破皮有點嚴重,用水沖,破皮處像是桿子用力搓幾下出現的4,5個小圓傷口

夢到跟jay和幾個人。我走進一間屋子一樓,這時放jay某首歌,然後是另1版本,我手握老二打手槍,邊走邊打走進去繞一圈出來

夢很長,記不完整。夢到像是在東區,白天,天還亮著,看捷運站名好像已經走到比較偏遠處,名字3個字像香港某站,像是紅xx。手扶梯正坐下去這站,發現雨傘沒拿,心想算了。後來遇到terry,一起走。好像已經晚上9點多,但天還是亮的像白天。跟m通電話,要去找她。這邊有1小站,樓梯走下去,去回2個方向都從這走。好像先往上一下再下去,不確定這月台對不對,一下去剛好一台捷運剛走。是這邊沒錯,就坐下一班車。跟terry上車後,在路上開已經天黑,但看的算清楚,看街景我說這邊8,9成像日本。出站時,有一個團體6,7人在表演像話劇。有個男的口條有點制式,突然要抓一隻小鳥還鸚鵡,飛走沒抓到,稍飛回來,還有一台機車騎過來。然後我們離開這,看到柯p在旁邊演講,terry很看好他,覺得藍白要以他為主。他說以前阿公給他取名鄭成功,成功是神聖地名,不是亂取的。我說因為柯是醫生像工程師,遇到什麼就開什麼處方。我們從他身後一個入口進去是學校,走在操場,心想走過去就是m住的地方,但我們先又折返,我說想聽完柯p。旁邊有人帶2隻狗在休息,遠看像是大狗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53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