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開我車上橋很快
2024/05/24 10:38:23瀏覽15|回應0|推薦0

5/24

夢到在室內樓梯間走,3,4樓左右下來到1樓,然後又上樓回去。上去後,我手上的筆掉地上,旁邊安全門剛好有女生推開門要出來。我撿筆然後從這邊另一個門走進去。剛進這層,有穿白色的護理女生走來,我走進去,裡面是美食街,我看一下又出來。

夢到在商場樓上像誠品之類,阿西拿一本大本的書,內頁有一張超大的紙,攤開稍看一下要折回去,左右對折3,4次收起來,下面還是超過不少,再把下面那一半往上折,收在書本內。還有看到在介紹木雕,但又看到木雕師本人在雕,用槌子敲雕刻刀在木頭上。有好幾個木雕品,都雕的蠻棒的,有藝術感。有一對男女人像的,還有其他作品。然後跟m要下樓。進電梯看鏡子,我跟m穿的很像,都是大地色系,外套和寬褲是一樣的,只有上衣不一樣,她穿什麼襯衫。下樓出電梯,一樓這邊排很多人像要上樓,有貴婦。這時沒看到m,我從排隊人潮後面靠中間的玻璃門推開出去,左右2扇門只能開右邊的,也只能推開一半。出去後戶外有樓梯稍往上,我上樓梯,幾階樓梯地上都擺新的文具筆記本之類,我腳跨過去不要踩到。看到m在我正下方的樓下一層,我喊捷運站,意思是等一下在那邊碰面。

夢到在百貨還哪,這邊在放歌找自己,但不是陶喆原版,而是某個男的唱的。我開心跟著唱和合音。

夢到有個男的去渡假,說去菲律賓,又說侯佩岑胸部很大。我笑說有嗎,我鑑定一下。然後傳閱看照片,他說這是侯佩岑,胸部真的很大。注意到照片有一些人像在船上,女生是穿白色泳衣,右邊男生穿灰白色像衝浪那種衣服,像是在做水上活動。另一張照片是這男的用三角翼稍飛離水面飛起來,像用船拖拉著飛。但照片是糊的,像沒對焦。

夢到andy老爹開我的車,我坐在像後車廂,還有其他人。車內旁邊有改裝一根什麼。車開上橋,剛上去一下就隱約看到上面右邊車道有車像側著。再上去一點就看到了,是一台車竟然直接在這剛上橋沒多久處正打橫像要迴轉。我們從左邊車道繼續開,再上去到更高處,直走,速度很快,可能時速90,100左右。開到哪,左前方有個不大的簡易出入口能左轉,我們速度一樣很快,我怕轉不過去。有車左轉過去,後面還有個女的像騎車,她沒轉過去還是被那台車卡到,人直接夾到就原地摔倒在地上。老爹趕快過去幫忙,他說手排的。

夢到在銀樓,老闆拿做好的金手鍊或手環給我。盒子裡像是有3個,都不大,每個手環不是一般一個環狀,而是6,7節像竹節接起來,顏色像是偏銀。2個一樣,另一個不太一樣,有點像竹子做的。我對這個不以為意,老闆說這個1兩。我在意的是還有條金項鍊還沒做好,問老闆,他說還躺著,他們缺人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47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