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錄音30萬,腳踏車陡上坡
2024/05/23 12:45:32瀏覽10|回應0|推薦0

5/23

夢到我在鐵軌上的火車頭最前面,旁邊幾公尺而已還有另一條平行軌道,也有一台火車。2台先平行一起前進,我們這台加快超過那台,開了一段。然後U型迴轉接到剛平行的另一條軌道。我們車像逆向一小段,速度不慢,跟剛才那台火車頭就相撞那樣的成功對接,撞的不算很重但也不輕。結合後我變成在車頭最前面,還有另1人在我對面。我拿手機拍這車頭。

夢到在公共澡堂要洗澡,走進去像好幾區。後來在某一區,這面牆有2個分蠻開的蓮蓬頭,我的吉他連吉他袋掛在左邊蓮蓬頭旁。我選右邊的洗,手上一塊不小海綿擠出一堆泡沫。然後不知怎樣,我變成在左邊蓮蓬頭,右邊蓮蓬頭變成1男1女,男的穿中華棒球隊藍白球衣球褲。我也穿著一樣球衣球褲,但我變有點瘦,可能50初頭公斤。我的2支手臂都抓的整片紅紅的,然後我像著魔一樣吼叫。男的走過來說要對手臂拍照。然後我離開這區,走出去左轉,又繞回去,走到另一區像也是洗澡區,像日本人的區域,有點繞來繞去。

夢到有艘小船在魚池慢慢的划,水裡有一些魚,其中有2隻扁扁平躺游的的像比目魚。漁夫用一根棍子先在一條比目魚身上貼一個小圓盤。然後另一隻也貼一個。這像是在餵魚。他說好吃。

然後是看有個不小魚缸4,5尺缸,看左邊正常,水約8,9分滿,有些魚。再看右邊,水面上有一隻不大的紅色血鸚鵡漂浮不動像死了,這邊水像是靜止的,再看水裡其他魚也像是死了不動,水面像有些灰塵。

記不清楚,夢到有個健身女,像大陸人,單眼皮還可以。我開手機鏡頭看。我到附近一家小吃店,手機看我的麵,有些海鮮。我旁邊坐1女學生,對面來1男學生。我滑手機。

夢到有好幾台腳踏車,有一台是阮經天的,他說這台不便宜,好像是比較慢的。我騎他這台,這台像公路車加高,但車身很短,龍頭手把很短,是一根一體式的。坐上去自動平衡不會倒,腳不用踩就會自動騎。

夢到從店裡出來,早上6點外面下雨了,還不小。等一下,雨變小然後像是停了。我趕快騎電動腳踏車過馬路,等對面一台像老mini小車右轉過去。然後過馬路,接著前面是一直上去的微濕階梯,我的腳踏車很小台,柚子大而已。直接就騎上去階梯。聽到selina和ella在我身後,看到車順利一路一直上去,她們很驚訝。像是在騎,又像是在車後看。車像是變成一隻小貓,上去一下,車又原地小轉一圈繼續上去。ella把小貓拿起來看,selina說到巴黎鐵塔可以每天看到。

夢到像暑假到學校,我前面有個女生往前趴,裙子屁股挖空露出丁字褲,她旁右邊那排也有一個女生也是裙子挖空露丁字褲。然後前面2個女生變成仰躺著,我的角度從她頭的方向看到右邊女生上胸和乳溝,蠻豐滿的,D以上,像沒穿但沒看到露點。

像換個畫面,外面下雨,我坐的位子旁邊就是帆布之類當牆,有人把棚子上的積水抖下來。然後是跟一個同學騎腳踏車。後來是像沿著河濱騎,我放雙手跟在他後面騎,閃過人,經過不少觀光客。我車的前輪偏小像是一個小嬰兒。經過哪,後來速度蠻快的騎一段,到一個沒人的廣場沒路過去了。我跟同學聊到amp,錄音,說到我那台mini amp小台但很好聽。這時ivy過來,心想她的店在附近。旁邊有個胖女穿有點露,奶露一半,約cd左右,沒到很大。ivy問我錄音設備多少錢,我說30萬,50萬吧。這時同學過來說那2顆要30萬。這時我排在某一個人後面,胖女問我排隊什麼,我說我跟ivy一起的,ivy這時突然摟著我大腿,我蹲下也摟她,像是我們在一起的意思。

夢到一個男性朋友騎腳踏車載我,先過小馬路,然後要上坡,很陡約6,70度,ivy在上面約2,3樓高等我們。我們騎一下人就從腳踏車下來。車有點小,小孩騎的size。但沒人騎的腳踏車沒滑下來,竟然自己自動騎上去,上到ivy那她就接手繼續再騎上去。一路一直上去一段,可能到6,7樓高度,幾乎要到最高處了。我知道車會怎麼走就先預言,我說車會先下來一點再上去。果然車就下來一點,可能1層樓左右,然後再上去到最高處牆邊。我又說會再下來一些再上去。果然車又從最高處下來可能2,3樓,然後再上去。但剛上去一點時,ivy就停下來跟某個人聊天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44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