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山區開車整片積水
2024/05/28 10:33:49瀏覽18|回應0|推薦0

5/28

夢到在山區開車,我開在路的外側像緩衝區,前面盡頭有什麼東西擋住,直走一段,靠近時看出來了是樹幹殘肢整個擋住路。我往左切要切回馬路上,但車沒即時反應,到很接近時,車才自己切到左邊馬路上。切過去了,但樹幹殘肢也跟著過來,貼在車頭前跟著車前進,而且發現視線範圍這邊所有馬路全都積水,黃泥水,心想慘了,不知道能不能活著開出這邊涉水區。

夢到有幾罐小瓶子,只有眼藥水大小,好像有人說是5罐香水。看到有一個是像蓋子,三角形,像向上箭頭

夢到m躺我旁邊睡覺,我也躺著,但胸前還躺rita,但只有一個嬰兒大小,我背在胸前。

夢到在市場,我拿著2,3包東西。rita來說她老公回來了,這次換你,滿滿的寶可夢。她買不到生魚片,要買什麼給我吃,很便宜。我們在這找位子要吃。

夢到在房間,有一些人。我過去床上rita那跟她搞,趴在她身上,老二插進去,蠻鬆的,她說那個來。她擠乳汁給我喝,奶頭乳暈偏黑,我吸奶頭喝,她擠一下就有乳汁出來。發現床旁邊還有幾個人,我說等他們走好了。

夢到好像是m說等一下要來。我跟曉詠到一個一排2,3間小屋子貫通的廢墟,像是我的地方。有個門鈴,鐵門銹了,地上有我和她的包包東西。我跟她說這事,突然聽到廢墟另一頭有人來,走來了,曉詠趕快躲著往那頭過去,2人交錯而過,沒發現。來的是rita,這邊四處看一下,我想關門擋住曉詠東西,但rita低頭看地上說有掃地嗎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58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