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黑皮夾在 鈔票都不見
2024/05/30 10:09:54瀏覽20|回應0|推薦0

5/30

夢到在賣場樓上,某一櫃位有一根高爾夫球桿。然後我到樓下幾樓的樣子,某一區也有好幾根高爾夫球桿,都有人在試,我想等。

夢到方形桌上蠻多的蟑螂屍體和殘肢。我陸續拿了3,4張衛生紙集中起來清掉。然後從旁邊另一張桌上拿一張比較小張的衛生紙擦,這張擦下去是濕的

夢到有個高大的美國黑人警官,不到很黑。他放10幾張以前照片給我看。先是小臻側面,綁馬尾,然後她的背影,接著是我坐在桌上面對鏡頭方向,稍隔一點距離。心想是我以前跟小臻交往時。接著開始變成是4人照片,我和m,eason和誰。這時eason人在我前面,但再看又不是他。m在我身旁捏我腰,有點小痛,我叫她不要弄,她說她沒弄

夢到經過3,4個男的,我又走回某區,心想是剛剛夢到的地方。有人說可以關掉

夢到我從某處暫時去裡面另一區,跟著誰走,好像是想偷打炮。過去後想到我皮夾沒拿,趕快又回去拿,黑色皮夾還擺在桌上,一打開看,裡面鈔票全不見了,心想有些千元鈔。是旁邊幾個男的拿走的,我叫他們還給我。這時我拿著一個臉盆之類,裡面有肉醬或包子內餡之類,用筷子一直戳,像就是他們幾人。

夢到像在婚禮,我在一件蠻大的婚紗裡,從婚紗的帽子或紗簾看出去。最後看到一些文字,有一段寫貴是轉大人所選擇,vip怎樣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668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