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車一直繞下去,騎狗幾天
2024/06/04 11:08:58瀏覽12|回應0|推薦0

6/4

夢到在山上室內停車場內,我一路邊繞邊下去要到樓下,一開始有前後2條路,我選一條走。這邊通道都是只有一台車能過的寬度。繞了10幾圈下去,都沒車,裡面都是稍斑駁水泥地和水泥牆。下去到了2樓我才開大燈,然後到1樓,出口是往上6,7階階梯,一個人高,上面鐵門關著,沒路出去,我原地折返,身後是一個1,2人高平台,車面對垂直牆壁,直接就衝上去開到平台上。

夢到先跟1男去哪,記不得是怎樣。然後我們騎著柯基咻米要去某縣市。本來我坐後面,然後我換到前面騎。一路一直騎,經過一家店,地上很多很燙的小火鍋,穿過去。一路一直騎都沒停,我覺得很感動。像是騎了5,6天,到了某城市。這邊有一家寵物店咻米跑進去。這家是某種狗的專門店,狗叫鐵利亞。看起來是剛毛獵狐梗。其中只有一隻不太一樣品種,其他都一樣都是鐵利亞。不一樣的這隻狗其實長相似乎也一樣。男老闆出來,帥帥的,我說到以前都用CD的洗毛精,可能倒了,他說到韓國了。然後在旁邊老闆開始走秀入場,我站兩邊某一邊第2個,他走過來擊掌。然後他隔褲子摸我老二,舔我耳朵。

夢到韓國瑜在我前面坐著一直講話報告,我站著低頭看他。他說委員還是民進黨委員都這樣,我笑說可以接受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8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