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先後親2女,大蛋糕多粉,下b1上樓
2024/06/03 09:35:24瀏覽33|回應0|推薦0

6/3

夢到在教室,有人把椅子搬到中間走廊,他想看清楚前面的影片。教室前面比較低,低斜下去。

然後有人在打撞球,好像第1球有進。然後這頭有好幾顆球,是有點複雜的組合球。另一頭也有,也是好幾球組合球,他打這個想進腰袋。但沒進。好像是日本人在打。

夢到在一間舊的傳統書店樓上,看到一本蠻舊的書像寫真集寫戈偉如的路邊街拍,待了一下。後來我下去到1樓,有人交代說就交給一個女的負責,但我不能上去。這女生也下樓在我前面,像長的不錯,我說我們來接吻,我們就喇舌一會兒。親的時候我們之間還夾著一個女的站著,然後我換跟這女的接吻,也喇舌一下。第1個女的像就離開沒看到她了。第2個女生有點高,可能170左右,偏瘦,頭偏三角形小小的。我手隔著衣服撫摸這女的身體,滑過胸部邊緣,胸部好像小小的,然後摸腰部有點高。左前方還有一對男女站在那。還有一些小朋友在我右邊附近的樣子

夢到有1塊蠻大蛋糕,可能臉盆大,好像是要絕版了,跟哪個師傅學的。印象是綠色的,上面灑了很多粉,我吃了一下,覺得還不錯,就是粉有點多。

夢到我先在像透天厝樓上幾樓,要下去地下室,快到b1前,本來想算了,稍要轉身回去。心想還是下去看一下好了,在樓梯間先打開電風扇和開燈。一下去b1,剛好2個壞人在,一個正試著開玻璃門要出去,另一個在開冰箱。他們看到我就反過來要來捉我。我趕快樓梯跑上樓,我的腳踝有塑膠束帶束著,掙脫。他們追上來,我繼續上樓回去剛樓上,可能3,4樓。一到樓上,其中一個男的胸口就出現連續閃光,像中好幾槍,我們其他好幾人把他們2人捉住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77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