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夕陽大河超級美
2024/09/21 11:33:08瀏覽13|回應0|推薦0

9/21

夢到有個像女大生拿一張照片,稍偏大,裡面2個學生在宿舍,心想一個是我。她叫我選,看要不要經過我同意,我說好。但她希望我選另一個。我說妳不希望我選就不用跟我講這事。看她側臉,鼻子蠻漂亮偏尖,長的還不錯。

夢到手機有用2條還幾條線外接一個小螢幕,比call機還小一點,可以提前接收到別人電話資訊,還能加密和解碼,上面寫數字36,不確定。

夢到半夜我叫外賣吃。外送男來了說東西沒了之類,心想他還特地來。我要給他小費,但身上沒錢。像是在萬華阿公家,走到裡面看到阿嬤一個人在睡覺,我叫醒她,跟她借500,又說300好了。

夢到2男在室內停車場要比賽,2台小車,2人吊在半空在車上方跟著一起跑,像遙控。。有人說時速140怎樣不要管。有個像黑道當裁判。

然後我在看某大樓社區圖,看了幾個不同區,我問哪個區比較好,一個女的說東京區。看到這一區在像大樓樓上別墅區,寫tokyo,這區的入口大門是關起來的

夢到在公共場所,前面一個小房間,前後各有一個玻璃門。阿傑表哥跟1男從另一邊的門進去裡面打架,他拿一根尖的刺死對方,倒在地上不動死了。我趕快把我這邊的門關上,阿傑逃走。然後我跟m跟過去,從一個像地下道入口要進去,像是雙層蓋子,打開進去像地下道。這邊有個男的過來,又離開。我們從旁邊一個門過去。

夢到在室內,類似教室,我跟m在左邊邊邊。我們前面坐一對夫妻,先生太太都非常普通。右前方進來一個少婦來乞討,像做過酒店,皮膚偏白,算不錯。後來好像又來一個女的,屁股稍翹但不到很豐滿,好像是中等。然後一個阿伯走到我們前面,拿一個像檳榔盒,上面有個漂亮女學生照,送給m。他說這女生跟m長很像

夢到黃昏夕陽在直直大馬路上,路盡頭就直接接直直的大河,跟路一樣寬,像淡水河,一路到視線最遠盡頭都是大河。整個天空稍暗下來,僅剩的夕陽讓這邊和附近都變成整片暗橘色,超級漂亮夢幻。我覺得真的太美了,想用手機拍下來。

夢到跟幾個人朋友要上幾台車去哪,車來了,有人跑到最前面坐第1台,有人坐第2台,我都來不及,就坐最後1台。本來看是普通小車,上車後發現車子挑高很高,2,3樓高。公車長度,我在靠門邊,公車那種門。後來看這邊,有床擺邊邊,中間一些辦公桌子圍出空間。有一整面牆的挑高玻璃很壯觀,是個家庭劇院。邊邊還有雙人小帳篷能在裡面睡覺,裡面燈光透出,隱約能看到裡面的人。

然後就變成在飯店1樓,經過廁所區,好幾間擠在一起,我上某一間,牆不高,看到以前一個嘉義同學在前面這間蹲,我尿了一下。記不得順序,後來在這邊活動,旁邊一區都是位子,像是沙發,我在一個單人沙發尿尿,幾個男的也來上,我老二超長,可能30cm,又直又長,也蠻粗的。尿完我就稍甩一甩。

後來是又從哪走回沙發區,我下半身完全沒穿,只穿白T的樣子,坐一下,想到剛才怎麼會在沙發尿尿。像時間到了,一些人開始離開,一個普女像蒐證用手機往我這拿橫的拍照後離開。然後我也離開走出大門,我們一群人要去哪,有接駁公車來。一些人都離開了,肉呆也過來,本來要一起坐下一台公車。想到我藍色行李箱和買的禮物沒拿,趕快回飯店。經過廁所區都沒人了,我問一個男服務人員,記得是黑人,他說東西都處理掉,被人載走了,拿不回來。我走出飯店,路邊有人載一堆東西堆很高,有黑色行李箱,沒看到我的東西。

有一幕是到哪後來我又跑回去,餘光往地面看到身旁有3,4隻豹跟我一起跑。後來是一個訓練師牽一隻精實型大狗跟在我旁邊,頭型偏長。我從廚房小門再進一家飯店,穿過廚房進去。

想打給肉呆,但我手機不能打,這邊是國外,像東南亞某國。突然有個飯店女員工打來,說到sim卡,中信卡不行,也表示東西不可能拿回來。她問我知不知道有面挑高大玻璃最高處可以看到最漂亮風景,誰在那邊喝咖啡,我說我知道那個。我說行李箱裡還有我要去英國的機票證件,要重辦很麻煩。她說她很喜歡我,但真的沒辦法拿回來。這時我像是在車上,在一個大路的大彎處轉過去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1084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