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保存20年醬料倒掉
2024/09/24 10:49:02瀏覽4|回應0|推薦0

9/24

夢到跟幾個朋友彎進一條巷弄,先是一家小吃店外,任潔玲在店外招客。我們點附近別家吃,有2家自己劃的菜單,我們點了乾麵,油豆腐和什麼。看到路邊有個男的像老闆或廚師,說他把保存20年的醬料倒掉,有點壞掉。像甜辣醬的紅色醬料就倒地上,聞到醬料味,還好,有點發酵味,不到臭。

夢到2人要合奏彈木吉他,還在試音。一個先彈節奏之類,另一人是文博,他試彈3,4個音重複彈蠻快的,同時在調音。

夢到在山上觀景台上,我全身只穿內褲。其他朋友陸續要來,左前方是文博和幾個人在不遠處。右前方稍遠處也有幾個人。我一直喊脫了啦,要大家一起脫光。我作勢要脫內褲,等其他人過來。

夢到在教室,老師走過來我們這桌,是角落大張桌子。老師像抓到最靠前面的林金宗在睡覺,說你眼睛沒閉起來嗎,他一臉就是在睡覺。臉上有幾顆像水痘

夢到我用剉冰機器,像是阿琇的,結果冰出來不是從正下方出來,直接就從我前面出來,我拿著盤子,剉冰直接就出來在盤子上。我說我媽剉牛奶冰也是這樣,但m不認同說哪是啊。剉冰的冰塊是一個圓盤狀,厚度可能約手指一半長。心想盤子直接放下方就好。然後我坐到旁邊吃剉冰。

夢到我在像裝潢相關的紙上寫幾個字,不排除施工

夢到跟m坐火車。到某站,m突然自己換到另一線說要去高雄,看到車子像寫去楠梓。她自己去高雄了,我沒跟她,而是先坐回上一站。然後想想還是去找她好了,又再去對面要坐去m剛換線那站。我把這件事錄音,我說m去高雄楠梓

夢到跟terry在某火車站下車,很多人一起要離開出站,但我們要把車票改成去高雄,他去辦。站內還有些位子,右後方只有零星幾個位子,我到左前方那區,也不少人坐,我找了位子坐下。他在某處還在處理,往我這看,我跟他示意。站外有個約60歲男子在推銷業務,他一直說剩4位,有人說以為倒掉了。這男子跛腳,走路一跛一跛的,心想剩4位應該是華為新手機的飢餓行銷,果然他拿出華為的3折手機。前面有一個傳統4:3電視,像是華為機子接出來的,螢幕是電腦畫面,幾個簡單選項但全部都被亂塗鴉塗掉成一團和畫x,看不清字寫什麼。但工作人員一樣操作,點某一個進去,一樣是幾個選項但也是全被塗掉。點進去3,4層都是一樣,所有選項的字都被塗掉。接著出現棒球相關的,選項就都看的到了。先是打擊的,一排下來6,7個大選項,可聽打擊聲,先選一個聽,再選第2個是英文名字,是美國某全壘打王,按下去出現更紮實的打擊聲。下面一點是日本職棒選手打擊聲,有4,5個小選項,點幾個聽起來也蠻紮實的。大家聽了都非常驚嘆聲。接著換到下一頁是投手的,是不同球路的投球路線和接球聲。有6,7種,第一個是上飄球,球投出有點上飄,然後捕手接球聲。下面有一個是4,5種直球,一些數字2,3等等,心想2是是2縫線的意思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1093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