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遙控車賽道 倫敦鋰鐵前面60秒 淘汰
2024/09/23 12:26:33瀏覽7|回應0|推薦0

9/23

夢到像在家,有個女T來幫忙照顧我姐。她問我領帶怎麼打,我自己用領帶打一個,偏大,調整一下。她看說明書在打,拆掉她打的,結果是2條短蠻多的領帶,像剪過的。我說妳要幫我姐打。電視在播什麼影片。地上有衛生紙屑,偶爾就一小個微凸起,清了3,4個。然後我把一件皮衣對折收起來,好像是放下面抽屜。

夢到在廣場,我心情低落跟三嬸訴苦,說到土地,萬華的地怎樣。後來跟三叔和阿志堂弟走,穿過一個走廊通道,都是一些遊戲機台,最後一台是一些行李袋。走出去,有賣些小東西,最後是一個盒子有2,3隻鳥,棒球大小,頭大但身體小或很短,頭很圓有點扣頭。然後我走在公園,一個外國小孩跟著我,他爸在後面的樣子。小孩講哪國話,像西語。出口前有個地方我稍擺脫他爬上一個小台子然後下來,後來是越過柵欄或圍牆出去,小孩和爸爸也剛好從門出來。爸爸說什麼高加索。看到slash迎面走來。

夢到在看遙控車比賽,一段賽道。有人在側邊正要放車下去,車還沒放,輪胎已經快速轉動,一放下去就快速跑過去。畫面上有一些電池,像綠色4號大小,好像是日本的。有人說倫敦鋰鐵,前面能用60秒,後來淘汰。

夢到小龜龜跟2個女性朋友,她故意捉弄其中一個穿白色帽T外套女生,拉緊她衣服讓胸部很明顯,像激凸,但再看好像又不是。約B左右。對方也弄她,她很快閃開。

夢到在一段距離外看打籃球,一些學生路人隨便練習。其中有個高個男的打的不錯,好像有灌籃還是投進什麼。有中學生,幾個男的抬一個女的,小飛俠姿勢要灌籃,結果女生直接掉地上卜街趴地,我覺得蠻危險的。看了一下,後來有人表演灌籃沒成功還怎樣,接著剛高個男不見了,心想換他了。那邊像長長的人行天橋,像要用這一段很長距離助跑再灌籃。我很期待,跟m還誰跑過去想近一點看。手機一拿出來是拍攝畫面,燈已經開著,這邊偏暗,拍到他臉,竟然是動力火車的秋興,他示意要我關掉燈。大家都很興奮期待他灌籃,秋興走到我旁邊,我笑的有點要抽筋,他笑說你很緊張喔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1089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