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高處下來 高旗桿交接
2024/09/19 07:53:06瀏覽6|回應0|推薦0

9/19

夢到跟eason和誰走,後來到他家附近,騎樓下吃飯,是eason家吃的3,4樣菜,吃了一下。後來來一個男的開計程車來找eason就離開。我戴著細框眼鏡,鼻子那有點刺痛,眼鏡有點緊。過了一會兒,eason帶我離開說要睡這邊,要回去拿東西。才走一下,他又回去,說慘了那男的回來了,怕他找不到。走回去後,我從腳踏車上下來,從很高的坐墊下來腳落地,下來可能2,3樓高,剛那男的果然回來了。然後我把一根很高旗桿有點儀式的交接給一個女的,像是爸爸是將軍的女藝人翊萱,胸部不太大,有點挺約大B。旗桿就像飯店外面那種3,4樓高的旗桿,我拿立著完全垂直的交接給女生。

夢到在教室,我有一台筆電,螢幕不是很平,我把螢幕反折成貼著桌面放著,變成像沒螢幕。

志偉有一台sega主機,靠上半部有一條長長的厚紙板包裝蓋住邊邊部份。鍵盤長度,但寬短短的,不規則型。我拿下紙板,但像是方向不對,應該要推出來,我直接往上拿起來。聽到小聲撕破聲,看一下沒看到撕破處,他指給我看,但我還是沒看到,或者很不明顯。我趕快道歉。

夢到帶著我姐,但她不見了,聽到她的聲音,我循著聲音找。她被人帶到像樓上最角落蠻小空間,我救她出來。這邊有2組人,主謀像都是女的,但也各有一個男友,男生沒對我怎樣。後來半夜帶我姐到露天的像頂樓,這邊很多位子,很多人在吃喝,我們找位子坐,但附近都有人抽菸。我姐有點白目講說有人抽菸,我們換位子。這時一大群人一起要跳舞還幹嘛,集體動作,我們被包在裡面。忘了是怎樣,好像有個女T想對我姐不利。這邊像是大家都不太敢欺負我姐了。後來是在像大樓內廣場,有個老人表演把丟過來的碗一個個疊起來,疊蠻高的,疊了10幾個碗。我抬頭看這碗,附近大樓包圍這邊,高處有人在看。

夢到路邊有人會變魔術,我叫他教我。他帶我進去店內,抬頭看,有個女助理拿著道具出來,是一些像短的紅繩,像剪繩子魔術,我一下就看穿破綻。後來我跟一個女的說日本的豬肝湯有加酸酸的,很好喝。她說什麼最後一刻追求極致。

夢到在公寓樓下,上樓。上去後,剛好一個女的出門,背著香奈兒包包,是5,6個包重複疊高起來,像p圖的那樣。心想這是我家,這女的很像是David的有錢情人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1073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