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筍子和白菜 大吉嶺
2024/09/22 11:57:44瀏覽5|回應0|推薦0

9/22

夢到要佔道館,還是紅隊的,有人在打,我在準備。突然飄掉,跑到一片綠地。我趕快按gps圖示要重新定位,但按到第2排一個像wifi圖示。找到gps按下去,回來了。這時剛好已經打完能佔了,只佔了2隻還有空位。但這2隻怪的血量只有一半,心想是不是有人在打。而且一些怪都不能選,卡比獸是第一隻,可以選。心想等一下好了。等個幾秒再看,被佔滿了,來不及了,有點懊惱。

夢到在一家店,有黑道往我們店裡開槍,我和其他人蹲著躲到一台汽車後面。後來又去哪,記不得。

夢到在教室,我像撿地上一個10元放到周家修手裡。他像是睡覺醒來,手掌打開,有幾個10元,還有4,5張各自折成1/4大小的100元鈔票。好像是還我這些錢

夢到棒球,球打到右外野白色邊線上。心想要看有沒有過白線的一半,球像變蠻小,比邊線寬度還小很多。球剛好停在線的一半稍靠左,我說界內。裁判也判界內。馬上下一球,以為是重播,是內野球,投手前滾地,但跑者很快跑上一壘,內野安打

夢到一大早在某條橫向小路,看到Allen哥在這像拍片,我左轉過去直向這條小 路。剛轉過去只有1家店就沒路了,店家門正關上,我折返。一路走這條直向小路折返過去,幾家店間2,3個穿越通道也一個個關上,都沒辦法穿越過去,走到最後一個通道趕快穿過去。過去後跟一些人走,我穿的很居家,上半身衣服有點緊,看前面的人也穿的很居家。

夢到我過馬路要去取車,很少會走來這邊,較偏僻也不熟。想不太起來車停哪。走一下遇到幾個中東學生,來2個中東女學生,長相一般,看起來是較貧窮國家,一個女生講中文問我前面海報上的蔬菜是筍子和什麼嗎,好像是說小白菜。看起來像部份的玉米,我說不知道。然後來一個路人,問我是大吉嶺嗎,我就在牆上寫大吉。然後在左半邊寫字,先寫菜,再往左些寫肉。中東女學生問吃肉可以配些菜嗎,我說可以吧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1086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