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2白中鸚鵡走一段 jazz始祖
2024/09/25 09:53:38瀏覽9|回應0|推薦0

9/25

夢到同時摟抱2個女生,然後回她們住處。在她們家裡,2女在我前面,其中一個是林依晨,她衣服褲子大部分都是紅色,稍混些白色的樣子。注意到她蠻矮的,可能150而已。我們上去才3,4階後,我停住,她們繼續左轉上樓梯上去1層樓,又馬上下來。然後我跟林就在旁邊沙發還是沙發床親熱喇舌,我只穿內褲,牛仔褲脫在旁邊。她躺著突然小叫一下,頭碰到沙發上什麼。

夢到我一個人在sally家醒來,想上廁所,尿在一個不大的花瓶,一下就快滿了,還沒尿完,就先停住走到廁所要尿。我穿白色浴袍但被紅色的門框卡住,稍用力才進去有點小的廁所內。然後是上室內樓梯上去樓上,快到上面有2個小孩,1男1女,是sally偷生的,2小孩身體都有些問題,像是畸形還是特別矮小。女生叫施怡,男生像是3個字施xx。我是偷偷上來,這邊像禁區,不能被發現。樓上這邊像不小的玩具賣場,類似反斗城,沒人。我想找機會下樓,後來有人來,我趕快躲柱子後面,是無害的男傭,問我要不要吃牛肉麵,從哪邊走,法國招牌還什麼,記不得。又說有一家廣東粥很厲害,然後又說你很笨。然後來一個像有整形的女髮型師,還有她小女兒也像怪怪的。她看到我沒怎樣。然後是sally回來,我躲在旁邊走廊。然後又有人來,我一樣先躲這邊,然後趁機繞到後面躲,偷看時被發現了,是個男的,有點生氣要捉我。他抓一隻什麼蟲放在我手上。

夢到有2隻鸚鵡在地上走一段還不短的路過來,不快的正常速度,是2隻可愛的中型白色鸚鵡。有人說發明jazz的始祖就是養這2隻鸚鵡得到啟發

夢到從1個還2個鏡面反射一直看自己側面45度的臉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1097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