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網友2024-09-26 10:44
2024/09/26 10:57:20瀏覽8|回應0|推薦0

9/26

夢到我有架雙翼老式飛機,細節不清楚,跟表弟店裡很高的女工讀生有關

像是問飛機要怎麼辦,我回會再去弄出來整理,又問沒房子喔

我說有阿,怎麼可能住在飛機上

這段他像是變成虛擬的或是電子訊號,救她出來,想把什麼跟地上的音源線連接

她在線裡

後面是要找時間整理飛機,有個畫面是被埋在土裡,問一個西方男飛機沒問題吧

她說被一個富豪拿去,看到畫面是飛機整台鑲嵌在辦公桌後的牆壁裡,這男的沒說實話

這段是舊家工廠旁鄰居家,從車庫出來,男人像是剛恢復知覺,有點意識不清楚

往工廠走去,他跟在後面,來到辦公室前,這邊出現一堆人,有男有女

我知道後面的男人在追我,這時我離地幾公分漂在半空中

接著用力往上蹬的感覺,再往上一點抓住天花板的什麼

然後用腰力捲起下半身

夢到在一樓室內,這邊像是辦公室或大廳,跟幾個人在這

有什麼事蠻緊急的,要在什麼沒來前把消息用信發送出去

我負責寫內容,用英文,是關於對方的弱點,突然有顆隕石落下來

有人大喊保護資料還什麼,我趕緊抱著筆電躲到後面的沙發裡

心想這次完了,結果沒事,隕石掉在門口不遠處,但只是沙塵很大,威力並不大

看畫面顯示已經寄出,跟旁邊的說已經寄出去了,他聽了一臉屎臉

因為來不及打完內容就送出去了,意思是那封信沒什麼用

夢到像是在小鎮,周圍都是矮房,2~4樓

我跟其他人在路中央,類似等公車的中島,這邊有個鐵柵欄分隔馬路,但只有一小段

夢中我跟幾個認識的都長得很好看,皮膚白皙而且長相比其他人都來的精緻

看到同學盈盈在對面人行道,我揮手打招呼,她笑了一下,然後進去某棟樓

接著看到萬鈞,我手指輕敲鐵欄杆上面,心情很好那樣朝他走去

我問他這邊有沒有什麼,他說有柏青哥,要帶我去

夢到在一棟狹長型平房,我跟Tim在這,細節不清楚

有像是獸人的物種過來,我們往裡面走,打開一扇門發現有個獸人在這

像是被封印,被一種透明,像凝固膠水的東西,跟來襲的那個獸人長相一樣

接著Tim跟我往外跑,他大喊要他老婆2個小孩趕快上車,要趁對方來之前離開

上了車後,我媽也在車上,我說剛剛來襲的那個是要得到更好的身體還什麼

小孩問說不是都一樣嗎,我說獸人是殺人,但Tim是用基因工程,所以不一樣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1103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