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網友2024-10-02 11:36
2024/10/02 11:50:04瀏覽7|回應0|推薦0

10/2

夢到在一架白色扁平大飛機裡,像是飛的蠻高的

機尾有6個樓梯往下,很長很窄,我挑了中間的樓梯走下去

夢到跟美美阿姨在一個地方要帶一個高大的美國年輕男離開,細節不清楚

他像是有點智力遲緩,說話也有點慢,這裡有點像校園走廊

我說還是開車好了,阿姨說她是開車來的,但是我堅持要走路,我笑笑說是嗎

接著就在車上,開在紐約路上,過了一下子街景就變成台灣郊區街景

低矮的樓房,路邊時不時有稻田或檳榔樹,我認出這裡是樹林

我說原來這麼近,但是似乎分開住,阿姨說不同文化都這樣

這段是在隔壁戶,還沒裝潢前,跟一個女的躺在沙發上,細節不清楚

後來抱著她親起來,一開始有點反抗,後來就全身無力放軟隨便我

改親耳朵,一吹氣她就呻吟,胸部不大

原本我們用厚棉被蓋著,不知道怎樣換成薄棉被

旁邊餐桌坐一個女的,他有看到我們,但是不在意

我說小心不要被看到,接著摸到內褲,正在要準備做

又出來一個女的來到餐桌,棉被遮不住,頂在穴口,有點軟軟的

過了一會底下的女生說も,いい,有點拉長音,有點又好氣又好笑語氣,意思是就這樣吧

我說不是啦,有人在看

中間有段是她問怎麼這麼熱,是不是沒開冷氣,我說冷氣運轉到一半都會這樣

溫度到了就先停止

接著有的男的,像是ABC,帶一個小女孩的樣子,細節不清楚

心想等一下早上要飛東京,他說他台拿,我說蛤,台拿,後來搞清楚,是台灣-加拿大

這男的脫口說上次你不肯幫我開門,我想起有次他在樓下沒幫他開

我說我以為你怎樣

手上有個透明塑膠袋,裡面像是裝可口奶滋,給女的吃,也遞給男的

他像是也有一包小餅乾

接著是看盤,本來跌了幾百點,後面再看就拉到漲,低點漲了幾百點

後三位來到900多,好像229XX,心想賺錢了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1125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