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躺水流下窄空間躲
2024/06/01 10:43:29瀏覽24|回應0|推薦0

6/1

夢到像半夜我躲進教室,像是一整面牆都是鐵門,大概分成前中後3組鐵門,一組有左右2片鐵門。外面走廊有人,我守著中間和後面的鐵門。鐵門雖然是拉下來的,但可以看到外面,外面像看不進來。我沒戴眼鏡但看的算清楚。然後我坐到教室後面座位,突然有幾個人從前面鐵門進來,原來前面門是開著的。然後我跟willy在聊。

夢到我在廁所要拆一個手掌大設備上2個零件來清潔,先去客廳,我媽在這,我拿了一根細長小頭十字螺絲起子。走回廁所,我姐正要偷跑到我房間,背對我在門口布簾內,我拉她出來,看一下我房間內,床擺地上,蓋著棉被。進廁所,轉一個螺絲下來,拔下一個零件連著不長電線。看一下,另一個零件不用拔,這個也差不多大,也連著一根短電線,一顆螺絲鎖著。

夢到我在畫我的房間,畫的不錯,像油畫。畫布是直的,上方是房間內的2,3幅畫,畫中畫那樣,深沉的顏色像中古世紀,像耶穌的風格。如果分成田字4等份,右下角這塊是畫一整排7,8雙鞋子直的擺下來。心想畫太多鞋子了,就把靠上方的2,3雙鞋子塗掉。好像我要去考美術。

然後是我拿2件衣服要丟掉,一件是深v領制服,v的下方有點鬆掉和破掉,綠色和灰色。另一手拿一件薄毛衣,是要穿的。

長夢,記不清楚。夢到像國共內戰,前面是在哪快速跑,還是往低處跳,記不得。在市區本來我們順利先攻到哪,這邊有些藝人,有浪花兄弟的誰。後來在像水壩那種斜坡,看下面低處,距離這可能50,60公尺,我知道會有一大群敵人從下面來。看下面的人,稍有動靜,我趕快把手上短槍丟到下面,轉身往上坡更高處逃。經過幾台腳踏車,像要進去校園。然後我躲在有個小空間的石椅下,這邊擺了幾個鋼瓶。好像是躺著躲進去,又來幾個人躲這坐著,我看出去是他們的腳。但敵人還是發現我了。

像是再演一次,我們打到哪,中了埋伏,另一方一大群人馬來了,往後看也被包圍了,有人對我射短針,像毒針,我把幾根針拔出來。後來我躲在一個小平台下方,像上面有水沖下去,3,4公尺高。我蓋著棉被躺著,露天的,其實很容易被發現。旁邊也來幾個人躲這。看出去就是水流下來。神奇的,敵人看不到我們,有個敵人往我們這過來,離很近看我們這,但就是沒發現我們。後來順利逃過。我出來在路上走,這時來一大群年輕日本人,也有一群女學生用日文對話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74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