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館內火山煙圈 更高走道到廁所
2024/05/18 10:55:19瀏覽12|回應0|推薦0

5/18

夢到在一排樹下走過去,走一下,m在旁邊,抬頭看上方樹梢有點高,約2,3樓高,上面有什麼小動物,心想會不會是老鼠,但看到尾巴露出來不像老鼠。後來小動物像是跑到旁邊一店面櫃檯內,是一隻老鼠,跑進櫃檯內在地上,離我一小段可能5,6公尺。然後老鼠往我這跑過來,我手上拿著一把收起來的摺疊傘,接近我時打下去沒打到。老鼠跑到旁邊附近,我坐在地上,老鼠跑過我腳下,我腳就放下,沒壓到。然後我用摺疊傘再打,還是沒打到。

夢到跟曉詠在商場還哪走,走在一條長廊,像是要出國。走廊走一下,進一間教室,走裡面走廊,有人坐著擋著,我們側身過去,從門口出去。然後是在哪走,接著馬上就要出國。我說我都沒帶行李箱,包包裡連一件衣服褲子都沒帶。接著我們在一台van上,在像郊區開,開一下,經過一家店很熟悉,過去一段後就停在路邊。坐我左邊的曉詠下車像要去買吃的,我後面也1男往前坐到曉詠位子。我看車內鏡子的自己,留中長髮,燙髮稍蓬,rocker髮型。車外有個女的,前面是另一家店。我還在車上等

夢到在戶外看前方很寬廣,類似看河濱的景色,天空一片藍色。有放音樂,心想是社區在這辦活動將會有歌星來。記得有樂手藝人,五月天阿信說到在日本遇到麻糬裡面都壞掉。我坐椅子還是躺椅,穿短袖有點涼,只抱著家裡的白色小鵝抱枕。前面不遠有個女生穿長褲薄外套,看很清楚。附近其他男女也是穿薄外套長褲。

然後是在像體育館還是圖書館內,屋頂挑高非常高,館內有座火山,火山口不時吐煙圈出來,煙圈往飄的速度有點快,飄到旁邊角落像排煙孔。我拿手機錄影,拍了2段影片。這排煙孔高度不是在最高處,很難目測,或許只在館的一半高度。排煙孔有走道銜接,抬頭看,走道或樓梯一路往右上方到某個更高高度的廁所,走道就突然沒了。有個女生正進去高處那間廁所,感覺蠻小的。然後廁所這又看到一個落腮鬍洋男。

然後我坐在這,像公共座位區,有一些附近住戶在這,我旁邊有個中年男像在訂餐,心想他們都統一來這訂餐外送。他說前面有1千多,心想是有1千多筆單。我在看報紙,報導說到一個醫生講到八國聯軍記憶法。醫生名字3個字,記不得。我前面就剛好是這男醫生,我跟他聊這個。這時旁邊男生跟我要耳機,原來我剛才正在把白色耳機拿下,線纏住,我弄一下把耳機拿下來還給他。m來了,我跟醫生道別,就跟m一起下樓離開這。

夢到桌上有個手掌大黑黑的黑色鐵盤,像遙控車的底盤,有鎖顆螺絲,上面蠻髒的,一堆黑黑的灰塵油泥之類。我拿一支尖頭扁鑽把一些黑黑髒污搓起來,倒到桌上有個排水孔。還有另一片差不多大的殼還鐵盤。這邊是宿舍還教室,晚上暗暗的,旁邊有1男同學趴桌上在睡覺。往左後方看,其他同學也都趴桌子在睡覺,只有隱約看到一個同學沒睡像在看書,桌上開著小燈稍亮著。

夢到在寢室,我先在寬桌子左半邊,好像有蟑螂。然後在右半邊,桌上放了一個不小的東西,跟桌子一樣寬,大本書的高度,不規則形,用薄的大垃圾袋罩著。看到有幾隻大蟑螂在上面。我從左邊找殺蟲劑噴,本來沒看到,找到了,殺蟲劑上面有些乾的污漬。噴袋子上面蟑螂,然後桌子間看不到的幾個縫隙也噴,噴時聽到沙沙聲,像蟑螂在暗處動的聲音。殺蟲劑打開來,裡面有一根細長的管子,不到很長。

夢到有個年輕男的開我的車,右駕車,我跟誰在後座。男的像不爽我,開一下從某處左轉然後直走往前一段後就直直往牆壁撞,像是一面紅磚牆。只有車頭貓掉潰縮,車體沒影響。撞到後他就下車抽菸,右邊前後車門都開的,菸味飄進來。想報警,我先拿手機要拍他,怕他跑掉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27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