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網友2024-05-15 5:04
2024/05/15 09:58:58瀏覽31|回應0|推薦0

5/14

夢到在日本電車上,突然有廣播還什麼,軌道斷掉

這時整輛列車車身像是不見了,只剩下底下底盤繼續前進

看到前方列車車掌跟一個人已經死了,卡在要出站的一個方形框的右邊,一前一後

這時我們這輛也進站了,我跟另外三個是認識的

速度很快,我們看準時機,先算好要穿過去時的位置

我們4個陸續擺動身體調整位置,4個人都通過了,每過1人就數數,1,2,3,4

列車繼續前進,軌道像是有波浪起伏,又看到前方來了一堆東西

不是車,不好形容,記不清楚

我說太扯了,怎麼完全沒有分方向還是軌道

這時又要進站了,是典型的左右兩邊都是月台的日式車站

我們看準時機跳上月台,然後一一把後面通過的人都抓離車廂

成功了,很多人都獲救了,我傳訊息給我媽,列車出軌.…

接著我們走到車站底下,有下樓或下斜坡,但不深

底下是個半開放式的空洞,突然阿孟出現說什麼,他也是倖存者

但是態度很差,我本來要說逃脫路線,但看到他態度很差就先不說

等到遠離他後我說跟大家,下一站就是大田站了,是大站,可以轉去其他路線

其他人聽了都很高興,我又說只要順著軌道走就一定會到

接著拿出手機拍照,拍了2~3張,盡量把所有人都拍進去

但沒有要大家集合拍照,所以分佈有點散,學妹Aya也在

記不得跟她說什麼,拍完後看照片,有人有點酸說我在炫耀還是怎樣

大意是想給電視台獨家,看到其中一張從稍遠處側邊拍的,我跟學妹都在其中

我們一群人像是坐在階梯上,學妹在我的右邊,她拿手機自拍,也是側拍

也把我拍進去,但照片中的我在幹嘛,沒注意到

注意到她穿長裙,而且夢中身材蠻修長的

突然有個有點高的胖子出現,他爸像是老師,本來不好相處,突然態度變了

他拉開一扇門,是個跟我們角度垂直的隧道,他說往左邊走就到了

我們進去,有點斜度,也不是很長,洞口的光蠻近的

到大田站了,有個人先離開,後來要進手扶梯碰到一群棒球隊的

他也在裡面,細節不太清楚,我以為他也是我們之一,但看他表情又不太像

不過他知道我是誰,接著我就搭右邊手扶梯往下,下去不是同個角度

而是有點彎來彎去,而且像是進洞穴,天花板很低,有時候還要稍微轉一下身體

手扶梯上蠻多人,幾乎是滿的

夢到在夢中的家,友謙還有另外幾個朋友,約5~6人

我問他們打扮的事,他們問起旁邊的衣櫃,我拉開給他們看

衣櫃大致上是下半部有類似小櫃子的東西,上半部是空的,可以疊東西或掛東西

大概3個還幾個衣櫃,我說已經先清過了

這段是友謙跟一個人突然跟我說天堂腳色怎樣

我看血量什麼都是正常的,但是他們的表情有點懊惱

後來才發現,原來他們剛剛玩,死掉了,而且裝備噴了

很短的時間內就死了,我看裝備欄,鋼鐵頭盔沒了,鋼鐵手套也噴了

心想做這兩個要花時間打金屬塊,但我也沒生氣,像是沒事一樣

這段是在車站附近,人物像是變成天堂腳色,看到有個拿弓的女妖精

視角稍微有點高,也不到斜45度

夢到玩天堂,不知道為什麼,在村莊的法師腳色突然死了

所有裝備全噴,圍繞在腳色周圍,旁邊的人看到馬上撿走

我發公頻說不玩了,剛剛噴裝被撿走,有人看到用密語說要還

我回算了,不用了

接著看裝備,好像只剩下一樣沒掉,連剛做好的十字弓都噴了

5/15

夢到有個人的貓

夢到在一個表演的地方,講台上有女主持人

我在台下,很快要輪到一個西方男友人上台唱歌,唱的時候他沒有上台

而是在後台唱,一聽歌詞就知道了,原來是這首

結束後我跟其他人說這首我有研究過,因為唱法很特別,是用氣音但是聲量又很足夠

我跟對方說但是你是放錄音的對吧,他說因為他也不年輕了,唱不出那種感覺了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14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