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地毯畫藏很多臉 2張
2024/04/26 10:05:32瀏覽22|回應0|推薦0

4/26

夢到牆上掛一幅蠻大的畫,是地毯,約一個投影螢幕大。看過去沒什麼,幾個一般卡通風格人物,但仔細看有很多臉藏在裡面。我考左邊的m問她有幾張臉,她說2個。我說不只你就指給她看,拿一隻像伸縮天線的鐵細棒,指出那些臉的位置。有一些小臉,藏在中臉中,中臉外也有大臉。大臉又有好幾個人。至少10幾20張臉以上。這時m突然變成在我右邊

記不清楚,夢到教室,趁坐在同學位子的日本男老師沒注意,有人配合螢幕上音樂偷偷進教室坐下。m在我旁邊拿羽毛球拍像在打桌球。還有幾個同學在我左後方打桌球還是羽球。

夢到在教室,像是不想打桌球就交作業,大家都要交作業。我等什麼,後來是nono來。

記不清楚,夢到跟親戚,這邊有一些台灣早期牌坊,可能6,70年前,好幾個集中在一起。上面寫很多字。老師說以前台北怎樣,我沒舉手。最右邊那個跟大龍峒或大稻埕有關,有人舉手。中間有一段是我要過去,一個人寬度,被爐子的火焰擋住,類似燒金紙那樣的火焰,間歇會被風帶過來,我抓空檔往畫面上方過去,後來我像是一路到下方那邊。然後要回去,往上走一下下進去旁邊一家店,不是這,這邊的人都不認識。繼續再上去,像上坡,旁邊一排女生,沿著山坡階梯低到高坐著。我還拿著一片薄的像牌坊邊走,海報大小。跟著1女走,上去後,後來進去餐廳,一開始就是在這邊。

夢到有個線圖輪廓是類似斜邊往上的三角形,底部幾個低點都蠻接近,好像沒破。來來回回高點越來越高,整體是震盪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43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