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賽車上坡狂飆
2024/04/23 10:32:36瀏覽27|回應0|推薦0

4/23

夢到m在住家公寓內,我在戶外走一下到她家外面,從1樓爬上去,像是在2,3樓。我站別棟屋頂一樣高度但隔幾公尺,打電話給她。窗外看進去,她在屋內往左走到底進廁所,都背對著我沒看到我。我叫她往左看,再往左,再往左,她看到我了。我揮手打招呼。

夢到晚上看到一棟樓可能4,5樓高的一個房間,是賽斯房。外面有發光細光條裝飾輪廓,裡面暗暗的。1日本男說住賽斯房感覺不好,外面會看到裡面。

夢到在路邊車上,看一個男的寫的實驗,得出3個結論,記不得。這時我手上有4,5隻很小幼鼠,無毛活的,我揉成一團湯圓狀放桌上,好像拿了衛生紙包著,不確定。我跟m說到什麼魚可以直接吞掉鱷魚,連骨頭都不剩。她說沒有啦。這時我手上就拿著一隻食指長的小鱷魚在比劃。

夢到我坐在一台像類似拉力賽車內,一個賽車手載我和誰的樣子。起步時,車尾撇歪一下,就開始狂飆,我回頭往車後看,車內空間蠻長的,可能一般轎車的2,3倍長度。是一般山路上坡,但速度開的很快,感覺約破百的速度。心想賽車手開的,就安心享受。開一下後遇到一個騎機車阿伯在內車道,我們車從他右邊的外側車道要超過。慢慢超過,不是一下就超過。然後車依然飆很快繼續上坡。整個距離還蠻長的一段。

夢到阿基堂哥是服務生,問我要不要叫幾個女生來看一看,我說不用。他又說,還是一次叫10幾個女生來看,我說好吧。然後是有一個白色很多格子狀鐵絲網,接著被拆解成幾個小塊,有的10幾宮格,但邊緣折上來像ㄇ型,立體的。幾個小塊都是不同數量的白色格子。

夢到跟m在騎樓走,這邊是一家賣電腦的,一台台電腦和鍵盤。她說以後想買電腦10幾萬的。我說妳又沒要幹嘛,她說是屬於她的。然後我坐在椅子上,她說有怪味,我旁邊站一個年輕金髮洋妞。我從包包拿出幾個封口袋有一個袋子裡放了3條大便,心想上次暫時放的,忘記丟了,封口壓緊。這時我像也大便大在椅子上。

夢到在公車上,像是走承德路往北方向。走一段後,車準備要左轉,我要去右邊中山站百貨,就起身準備下車。我的東西不在身邊,擺在附近3,4個男的那邊,過去跟他們拿。他們也起身要下車,但沒理我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325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