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車不見,60斤o牛肉
2024/04/25 09:44:23瀏覽25|回應0|推薦0

4/25

夢到在哪,像停車場的營地,邊邊高起來像山壁,這邊是空地,像是有一些簡易帳篷之類的。有人說比較有錢的會先搶最好的位置。然後我在一台像遊樂園的簡易車內,帆布蓋著,只有前後2或3個位子,我坐在最前面,好像是直接坐地上。後面也有坐人,司機在最後面開。好像是一個轉彎過來就開很快,心想我坐第1個有點危險,因為沒有車殼。一路開很快,然後右轉又加速開一下。

夢到開車經過一家小吃店,穿過騎樓,椅子稍擋住,請m搬開椅子。然後在馬路上怎樣,下車一下,車還在等紅燈的車陣中,突然綠燈車都開走了,我車不見了。我趕快過去找,然後在附近找,找不到,m也不在了。回到剛才小吃店,有幾個店員在路口,一個打電話說怎樣幾千。路上遇到1男背影好像王力宏,後來看側臉,還是不確定是不是他。後來遇到阿亮,心想他可以幫忙找,我過去打招呼,他說4年還3年沒找了。跟他講故事說我跟一個女的出去握她的手怎樣。

夢到在住處坐著醒來就準備回家。我還穿著前一晚衣服,外套沒拿,還有什麼也沒拿,就直接出門。走到捷運站入口,左轉進去走一小段又折返往右回來,好像有個幾階上去,不確定。然後有個往下半層樓落差下去,一個中年男丟一把打開的雨傘下去,說這樣就不會怎樣。他好像還有一個同夥。下去後直走一段長廊,我穿灰色長袖帽T,怕會冷但好像還好,看到其他人也只穿長袖沒穿外套。走到底後就上樓梯,有點窄。這時下午5點,心想要打電話跟我媽說會回去吃晚飯。上樓梯時左邊一個年輕男有點慢還是擋到我,我罵幹,他戴著耳機沒聽到,說小心音樂。上去後就到地面,有個南部腔很重的男的講台語說什麼小心音樂。

夢到抬頭看樹上,電線桿高度和造型,上面有奇怪的大型爬蟲類和像肉食性植物,形狀類似捕蠅草。像別的世界的,感覺有點可怕。

然後是黃子佼穿著紅色外套,脖子那是無領的,裡面白T。他笑著在訪問龐建國,問他記不記得什麼。

夢到下戶外階梯,蠻長的。跟eason下去一段,我手上拿一支像網球拍,上面擺2顆蛋,保持平衡讓東西不要滾掉下去。到接近下面,蛋還是掉下去了,eason在我下方位置,給我2個小東西,是有點破掉的金色鋁箔紙包的巧克力,小小的。有人說很苦。我打開來吃,是純巧克力,口感很綿密,我說苦的但很好吃。

記不清楚,夢到像在隔街看1樓速食店之類的角落位子,桌上有幾件我訂做好的西裝褲,裝在透明塑膠袋裡。我很開心,像完成任務。後來再看,發現桌上西裝褲都不見了,我很緊張趕快過去看,從隔壁過去。速食店落地窗前角落這桌坐2,3個年輕女生,我問她們。原來她們收起來了,就拿給我。我很感謝,就拿著菜單要她隨便點,我請客。她說60斤,牛肉。我看菜單上每種不同口味都有這項60斤o牛肉,後面都有畫一個小圈圈。我問她是哪種口味,她講英文說burning card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403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