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丟幾小瓶子 2女吃
2024/04/29 10:36:31瀏覽23|回應0|推薦0

4/29

夢到我把一袋領的包裹丟垃圾桶,然後又丟另一袋。2袋併成1袋一起丟,把上面有印我名字的2個標籤都撕掉

夢到我在一棟舊大樓裡,像地震在輕微搖晃。我走到後面像陽台,我想確定自己在夢中,試著讓自己飛起來,然後飛出大樓外。飛出去看到上方並不是天空,上面還有更巨大天花板罩住這邊整區,還是在室內。忘了有沒有先往下飛,我先去摸這邊幾根柱子,都是木頭的。看到m和1男講話,男的說到很滑還什麼,m說跟我腿一樣。然後像往上飛到巨大屋頂處,約比剛才高2,3個樓層,去摸這邊柱子,也是木頭的。

後來在哪,一個女的說實驗一下什麼,我就跟她和大家演講說到桃機幾年前就一直漏水還噴屎尿,代表觀光業要垮了,後來就發生新冠。這時我戴一副眼鏡,鏡腳偏薄。左右鏡片大小稍不同,都是很薄塑膠片,左邊鏡片中間還有疊一個小很多的墨鏡片。

夢到好像是寫考卷,記不得。有個男的叫張永正。

我找m吃飯還怎樣,她不要,我還是說謝謝。然後是一對夫妻,太太講話很嗆,先生忍住還是溫柔跟太太說老師等一下找妳吃飯。太太臉有點抽搐

夢到先看到一個巨大的立體瓶子浮在半空中,由上百個透明小瓶子拼湊成,像原子結構那樣。然後是我在這,往那邊幾公尺處用力丟一個小瓶子,在空中飛過去後再慢慢飄移過去,像有定位。再丟一個,丟了10幾個,都定位在一起,聚集成一小團漂浮著。接著好像是dolly吃掉幾個瓶子,不確定。後來換大s開始吃這些瓶子,她點頭覺得不錯。其中一個小瓶子有塞一團衛生紙在裡面。

夢到阿妹跟她團員表演還是怎樣。然後josa說要跟阿妹單獨表演。聽到阿妹在唱,他伴奏一下後就開始吉他solo,聽到速彈一直彈。這時旁邊房間像錄音室,玻璃窗戶上窗簾拉開,josa在裡面彈,有人把他拉走。像是設計好的橋段。外面一個稍胖女的眼睛閉著說什麼,像還搞不清楚這只是梗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53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