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共82萬先3那疊
2024/04/27 10:54:43瀏覽13|回應0|推薦0

4/27

夢到我坐一台輪椅在路上,是台腳踏車。看到我爸和芸佩堂姐和她妹站在路口,四叔家像在附近。我沒過去認,在路口右轉,像是寬的人行道,走了一段還不短,然後折返回來,跟他們會合。我說等一下自己去她們家,憑印象走,在像台中復興路一路一直走,好像走錯路。換一條走,煞車像壞了,原來是電動車,後來我把電門關掉,又自己打開,關了4,5次,煞車才有點效果。越走越遠,不時躺著騎,後來進到一條窄巷或貧民區,像沒路卻一直進到更裡面,走了一段,後來終於停了,就折返。我打電話給芸佩問她地址,她說台中復興路2段17巷2樓。我用手機導航,走復興路。好像先在路上等,並排停。然後一路騎,也是蠻長的一段,後來像到附近

夢到像海產店,一面牆有上下2個水族缸。先看到上面這缸裡有一隻蠻大隻螃蟹。但後來螃蟹像不見了,水裡找一下找不到。像是缸外上方一點深處有其他東西,還是螃蟹爬到那。下面的缸裡有一隻白色大王具足蟲。這時我手上也拿著一隻一模一樣的,蠻大隻比手掌還大,3,40cm長,也蠻寬的,這隻的身體還從甲殼裡往前伸出來。

夢到室內,于美人是投手,先投一球變化球,像好球,但判壞球。她再投1球,明顯偏左一個人距離了,結果她自己判好球。她再投一球一樣那麼歪的,又是判好球,三振。

然後有個像皇帝或神佛坐在一面牆前,分上下2半,他坐上半部。有東西丟到牆上,彭文正過去在牆邊下半部撿,像是黃金。

接著是室內,龐祥麟是捕手,但身體靠側面牆,只有手橫的伸出來接球,像怕身體被打到。手套是類似袋子之類,不是棒球手套。接了2,3球。

然後是terry媽媽煮飯請我,好像還有我姐。好像是一盤螃蟹,蟹肉不小塊。配油飯,我拿著一個碗,發現這碗有整條垂直裂縫,是大致破成2半再黏合接回去的,外面再用保鮮膜之類包緊。很明顯的裂縫但接回去蠻牢的,不鬆散。我跟他媽說這樣補的起來。

夢到在寵物用品店,rita帶一隻中小型狗,還有另1女像m。記不清楚,我有安撫狗。好像是買了一些東西,後來2個女生搬東西過去結帳櫃台,一小段距離。我在原地顧狗,m說都女生在搬,我就抱狗和拿一些東西過去。櫃台後面是美容室,女櫃員拿出給狗吃的餐盒,半透明塑膠,我們自帶的。她挖出裡面的餐點,說快到期了。心想是飼料加treats,是treats酸掉快壞了。

夢到在像捷運地下街,bb幫我買了一大堆東西。我拿出2,3包錢給他,用紙信封袋裝的,總共82萬多,8253xx,別國鈔票很厚一大疊。好像第一個信封裝30幾萬,另一包心想是50幾萬。本來要算,心想讓他自己算好了。bb說先給他3那疊。通道裡面堆了超多貨品,長長整面牆,有日常用品還有水果。我走到底,一大堆大部分是bb的,我要找出我的先搬一些水果回去。這時晚上我說坐計程車回去好了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47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