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牆用1千多賣掉
2024/04/22 09:45:27瀏覽21|回應0|推薦0

4/22

夢到有一面牆,不高但非常長,可能一層樓高。一開始像在市區,這邊好幾面牆交錯,我在牆上走還怎樣。然後就是只有一面牆一路延伸到海邊,繼續延伸到某處,我俯視,牆的這一小段很熟悉是我的地方,我先停在這,後面還有繼續延伸的樣子,沒看到盡頭。然後我在一間像古厝裡,有個婦人,牆像是古蹟原本是她們祖先的。她說當時被騙,因為害怕,1千多塊就賣掉了。心想是古早時代的事,這麼便宜賣掉很虧。

夢到教室桌上一隻黃色小鴨坐著,我拿著2隻鉛筆去弄,想讓牠起來,用小橡皮擦那頭去碰。

夢到在楊世光的股市群組聚會。一些人在這,一開始我爸也在。後來楊來,我看著報紙上都是股票資訊跟他聊。我說到貸款金額比抵押品高,很明顯是泡沫。然後像是在稍旁邊,m在我旁邊。有個男的也像是股票老師,跟楊說看多少錢給你操作。有人說7,800萬。他回什麼一把火把這邊都燒掉。有人問我有沒有小孩,錢怎麼來的。我說沒有,自己賺啊,旁邊m也說自己賺。我旁邊來一個女的,剛才有看到她,沒想到她是wendy,我認不出來,髮色是黃栗色,ㄇ字型中短髮,上衣有點宮廷風。長相算不錯,但兩邊顴骨稍腫。她說晚點要回去,又說銀行怎麼知道你買什麼股票。我說銀行每天都在算股票價值,一旦低於一個成數馬上就發出催繳。旁邊有人叫我不要講這個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287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