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足球27:0,4301到第1個
2024/04/18 10:07:38瀏覽23|回應0|推薦0

4/18

夢到開車在沿著河邊的馬路,橫向的路左邊比較高,高約半層樓,我開過去時注意左側高處有無車過來。

夢到足球賽,畫面是一邊的球門和守門,還有敵隊一個像前鋒。中間過程像快轉,比數很誇張,像是一邊放水。比數跳很快,像是20幾比個位數。後來有一球踢進門,守門走進球門拿球,然後面對門網,把球放在肩頸上走出來,看比數是27:0。

夢到在海邊,有人在岸邊停重機。公升級的,蠻低趴的外型。海水拍打,海水越過重機

夢到在客廳,我開電視。我媽往旁邊走。電視畫面是1男騎機車載1女特寫,往畫面左邊騎。女生上半身穿胸罩,而且胸罩邊緣隱約看到奶頭露出來。奶不小,D左右。

夢到像泡溫泉的地方,有個大哥一直問小弟你那個漂不漂亮。心想他們都有叫小姐。大哥看到我要給我小費,拿了2張鈔票像是200給我,鈔票捲捲的,掉地上,他撿起來,我說不用。後來terry來,帶一個Marshall的amp,看控制面板像數位的,很多小燈號。我問他怎麼來,他說開車,來找你媽。

有個畫面是2支牙刷疊起來,像muji牙刷用小紙盒裝,好像一支要在另一支紙盒上轉直角過來。

夢到跟terry和她女友坐計程車要去坐客運。下車他付錢,本來以為幾百,女司機說幾十元。下車後走進去客運站,車剛來,趕快過去排隊隊伍。

夢到上床睡覺,身旁睡一個女的長髮,是王思佳。她背對我側睡,我靠過去她的脖子就自己抬起來,我就把手伸進去。她起身坐在我身上,上半身只穿胸罩,心想準備要搞。

夢到在軍營,我拿著一把短手槍,遇到班長,我開玩笑說組裝也要拉拉包皮兩次對吧,他笑回對。我還拿著一疊手掌大色紙,好像是紅色的,不確定,稍捲起來。然後都放桌上。我看著洗石子地板,另一個班長過來說4301號到第一個。心想是指走道寬度,牆到柱子的距離。這根柱子離牆一小段距離。

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18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