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紅燒肉1小塊黑的,股票6252
2024/04/14 10:19:46瀏覽25|回應0|推薦0

4/14

夢到有一盤切好的紅燒肉,一般1人份量。有人夾一小塊說黑的,但我看他夾的不像是黑的,正常顏色。

記不清楚,夢到跟我爸在排路邊一攤,好像有在建中附近小山丘上的印象。輪到我們,有一個很大的鋼桶,像公寓頂樓的不鏽鋼水塔。我拿10元硬幣轉開蓋子開關,記不得是買2杯飲料還怎樣。然後離開,跟我爸在路上走

夢到跟1男在哪,後來我到三叔萬華家借廁所。走進大門外走廊,聽到他們在家裡屋內聊天。我用喊的,三叔不好意思跟你借廁所。然後走進大門對面廁所。有個浴缸,裡面有一些濕的襪子和衣物,這邊不適合。就到右前方,地上微濕和一些小髒污。我就尿在這邊地上排水孔。

夢到我有一個小男嬰,1歲左右,他自己走,我和m跟在他後。走一下他跌倒,我跨過他沒踩到。然後我抱起他,我說你要不要坐飛機還是自己走。就抱著他走,有點重。走一下,五叔過來,把小孩給五叔抱著走。

然後是在像公園睡覺醒來,m弄野餐給我吃,有生菜和漢堡,生菜份量還不少。旁邊有女生在看。

夢到在房間,抱著妹妹在幹嘛。突然聽到房間外有一聲像打下去的聲音。我走出去,走廊過去後是餐廳,我姐和m坐在這。m抓著我姐的手在幹嘛,我姐在講話。看到我姐手指有1,2根發黑,不是黑的,但明顯深色很多。心想是m打的,我說她是我家人叫她不要這樣。這時妹妹也跑過來待在我身旁。

夢到在床上我把m上衣掀起來,直接露出2點,不大,B左右。好玩的輕打她奶,邊說臭奶奶。

夢到自己1人在玩撲克牌,是魔術道具牌。隨便抽一張牌放回去可以很快找到。我先背面翻過來放進去試試,本來這副牌厚度比較薄,再看牌變很厚,數量變很多。牌的背面圖案也不是對稱的,靠上面1/4是白色,下面像是火焰圖案,好像是藍色和紅色,不確定。有些火焰延伸到上面白色部份。

夢到我用電腦鍵盤要照著打股票代號6252。有人說真的是這樣,心想是指用代碼來稱謂。不知怎樣我一直打錯,修正了好幾次最後才對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05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