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木地板白紙下全蟑螂屎
2024/04/11 11:23:52瀏覽59|回應0|推薦0

4/11

夢到約半坪大的木頭地板上有張攤平的衛生紙還是白紙,看起來沒怎樣,我撿起來。結果紙下全是蟑螂大便,密密麻麻幾百顆蟑螂屎,還有一些移動很快的小蟲。我用衛生紙擦,把屎撥到旁邊較低地上,這木頭地板是架高的。很難撥,屎像黏住,撥幾下那一塊區域還是沒什麼改變,仍是密密麻麻蟑螂屎。

夢到在教室,有個同學車要借我開還是怎樣。我問後面同學是你嗎,不是。再後面那個,也不是。一直往後問了5,6個,問到最後面的同學才是。我桌子是像廚房不鏽鋼桌,有些一粒粒的,但變乾淨了,心想原本有點髒的樣子。

夢到先一隻什麼蟲,好像是先打死。然後稍抬頭看在高處離天花板約2,30公分靠牆處有2隻蜘蛛,蠻像黑色蒲公英,旁邊站一個人。我派出只有拳頭大的小隻班吉拉飛過去消滅2隻蜘蛛。

夢到跟m要搭客運。車來我提著行李袋上車。車稍偏短,最後2排只有單邊,各有一個人坐了,我想找雙人位子。我改找中間位子,有雙人空位,這時車已經開了,但m還沒上來。

夢到騎腳踏車去一個遊樂園。騎一下,變左右2條小路沿著小河,中間有座小橋,本來想騎左邊,橋騎一半又折返走右邊的路。後來進去遊樂園內,不大,有個右彎,像私人經營,。走到底沒路了,或者說路突然跳高到胸口高度。這邊像服務中心有個門,有人走進去,我也進去。有人說室內100多坪,像是125坪,心想這邊不大。

夢到跟m進去郊區某遊樂區還哪,後來她在路邊睡覺。我就自己先騎腳踏車離開,心想等一下再回來找她。騎出去後是一段上坡路,前面6,7個像大學生騎腳踏車。我騎的算輕鬆,就換高速檔。有人說什麼沒有效還是慢。接著像小鎮那種小路,前面彎道路邊有間工廠,我要彎過去但速度有點快,差點彎不過去就從大門騎進去,停下來,心想也騎了一段在這邊迴轉好了。我打電話給m說約10分鐘後回去。猶豫還是開車回去。工廠建築外站一個男員工,抬頭看像教堂的尖塔建物,稍高有6,7樓高,鐵皮搭的,寫平摔平台,2樓透明玻璃看進去是餐廳,心想等一下可以來這邊吃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494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