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網友2024-05-22 5:31
2024/05/22 09:05:57瀏覽10|回應0|推薦0

5/22

夢到是晚上,走在巷子,前方有兩女一男,他們邊說邊走

原本想跟在他們後面就好,但他們走得真的有點慢,就超過他們

接著來到一棟建築,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,接著進去,只能走樓梯往下

底下是游泳池,樓梯不是一直線

這段是跟同伴在房間,我手上有包零件,要破解密碼還什麼

這包零件是屬於一隻機器狗的,突然聽到零件傳來聲音,類似心靈感應,10

我幾乎是同時跟同伴說是10,這是解開的關鍵

房間門沒關,注意到右邊走廊幾個小光球靠近,是敵方勢力的機器

我低聲說趕快裝睡,在光球後面還跟著一個男人,他本來想來檢查我們

但是突然要去遛狗還什麼就先離開,我們把握機會帶著零件要離開

好像總共有4隻狗,其中一個是那包零件

臨走前我對著一隻狗,說我會回來帶你走的,大小大概跟馬爾濟斯差不多

接著還有另一隻,我說也會帶你走,但我對剛剛那隻感情很深

來到快到外面時,有個類似支撐的斜柱子,我先抱著柱子往下滑,同伴也跟著滑下來

接著要去我停摩托車的地方,騎車離開比較快

我們用跑的,但同伴很快就不見人影,跑了一段覺得走點累

經過一個像是小公園或小廣場的地方,蠻多人聚集在這,其中一對是老年人

女的跨坐在男的腿上接吻,有旁白說現在年輕人說著一些聽不懂的話

這裡像是未來世界,稍微聽了幾個字,沒到聽不懂

穿過他們繼續走,這是個上坡,是很窄的騎樓,突然看到阿達

我低頭穿過他們,不希望被認出,怕阿達亂講說剛剛碰到我,那我們離開的事會被知道

但他看到了,就叫住我,他說什麼哥,對話記不清楚

夢到像是看紀錄片,畫面是在一樓外面,有個突出類似雨遮的東西

但是是水泥之類的材質建造的,雨遮下方有個巨大的結構,是一顆球體

八角形狀,但是已經毀損了,注意到結構體本身是一顆一顆突出的小球體,類似釋迦

然後有8個是方形的突出體,旁白說因為八角結構很複雜,所以怎樣

接著看一樓裡面,我知道這裡,是美國哪,我之前來過,是棟很漂亮的建築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639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