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魚池一簍魚苗
2024/04/15 10:01:12瀏覽19|回應0|推薦0

4/15

夢到在教室,我有一個大的像電路版是我的作業,約pizza盒子大,但是不是扁的,上面有不少大的零件。我不小心放了一支老虎鉗在上面,就拿起來。發現老虎鉗上面一層蠻厚的深灰色灰塵,像棉花一樣。灰塵不少,約一個方形短夾面積。

夢到在教室,我前面坐許慧欣,一張橫的長方形便條紙像旗幟那樣立著,兩面都寫一些字。我開玩笑說恭喜海軍陸戰隊。

夢到誰的婚禮,身邊4,5個男生都穿西裝打啾啾。但我穿西裝外套,下半身圍浴巾。然後是2個男藝人各戴某一種稍大的錶,類似塑膠的,像是同款不同色。我戴的錶跟其中一個戴的一樣,是類似金色。我說我從AP到便宜的錶都有。

然後有人指2樣東西叫我去買。我要帶誰去買。

後來是我和誰在餐桌,女服務生來一一上菜。一個女的說楊帆不是嘉義人但對音樂很敏感。

有一幕是在水中,像是魚池,水面有一大簍魚,魚頭都往上,魚身都在水裡,至少3,40隻。有人說是魚苗。但這些魚還不小,魚頭有拳頭大,心想是鮪魚。

後來是我在一群人後面,自己跟著音樂節奏在做平甩功,但其他人都站著沒動。

夢到跑馬拉松,是繞圈。像是不同國家隊伍比賽。中間遇到一個男醫生說什麼。有遇到日本隊,有男有女,有人說某人成績不要超過還是低於誰。跑了2圈還幾圈,終點某處有拉封鎖線封起來。後來跑完經過一區是有人在洗澡,用木頭柵欄當牆,有人在外面看,隱約能看到有人洗澡的剪影。過去後,旁邊是用餐區,看到m家族聚會坐在大桌子,我先稍過去,又折返再一次,走進去跟他們會合,坐在m對面。我說剛赤腳跑馬拉松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07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