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鏡片內層全破剩外層 賞鳥
2024/04/20 08:44:07瀏覽14|回應0|推薦0

4/20

夢到有一隻四腳動物趴在另一隻身上交配,像無毛的皮膚,我的角度是俯視,看不到臉長什麼樣子。我把這隻動物抓起來放到旁邊,小狗大小但肉肉的,粗曠感,身形顏色都有點像代拉基翁。

然後在教室,我桌上一本很厚的參考書,比厚字典還厚,書突然分成兩半,像脫膠,變成2本薄一半的書。我把其中一半放進桌面下抽屜。老師好像在附近。

夢到跟1個男的在小吃店吃。後來我帶著後背包,上面有掛著我的遮陽帽,類似有色鏡片那種。我們要趕去電影院跟誰會合一起看電影。

夢到在玩瑪莉兄弟。玩一下,死了從某處重來,主角變成一出現就掉下去死了,重複掉下去2,3次,心想這樣沒辦法玩。然後沒掉下去了,又可以玩了,往右一路一直跳上跳下,不是很容易的關卡。

夢到像是捷運站旁,在一座鐵塔下方,我操控一個人物彈跳幾次。後來過關,好像還有黃立行,記不得。

夢到跟m要去吃飯,早上11點多,我們先去一家餐廳等。時間還沒到,已經有一些人在等。後來時間到了,輪到我們了,走過去找女服務生。她穿全身綠色制服和裙子,覺得她很熟悉。我戴著眼鏡,有內外層鏡片,2片疊一起,但內側鏡片幾乎都破光了,只剩一塊不大的還連接著,然後這一小塊也掉了。我只好戴著只有外層的鏡片,不到很清楚但大致上也還可以。

然後我去賞鳥,像動某個園區內,這邊一隻鳥,圍一些人看,附近也一隻鳥。這邊寫鳥就是透過唱歌表達怎樣。幾個要點我覺得寫的很好,我跟別人說就是要表達,沒有好壞之分。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24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