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女怪人全身放電 逃2樓
2024/04/21 08:53:48瀏覽16|回應0|推薦0

4/21

夢到有2個男的是二手車商,他們給我看擴展的新店面照片。空地還不小,上面停很多二手車。我鼓掌說太好了,你們一定會成功。本來以為在這附近,他們說不在這,在天津路,心想在台中北區,我說在北區吧,他們說有個女藝人住那。然後坐上他們的車要去哪辦事,來了一群人都擠上車,可能有10個人,我覺得很誇張,我也上車了。車像是cefiro,有下去一小階落差,懸吊偏軟,停車場內繞ㄇ字型再出去。後來到了,車停停車格,我先下車站在內側,車稍往前移半公尺,後照鏡輕碰到我。後面車也前移,車位變很小。後車又往後移讓出多點空間。看我們車子後方又多一台機車。後車車主下車致意,有點混混感覺但很客氣,心想是他們以前員工。下車後我們一群走路,經過路口擋一顆大石頭,像是半台車大,我們這群有幾個像西方婦人。後來走一排店面旁窄的人行道,進中間某一家。心想我知道以前來過,是甜點店還是珠寶店。心想他們要來收錢。

夢到晚上在房內,前面是窗戶有紗窗,外面看的進來。外面黑黑的,隔壁有一間房子,好像是比我們這稍高一層左右的室內有亮黃色的燈。我過去把半透明白紗窗簾關上,左半邊都拉上,右半邊好像只關一點點,右半邊窗戶大部分還是可以透過紗窗看進來。旁邊m說為什麼不換fb

夢到在路邊,我在車內。女警突然來,她要開我單。我下車站車外,口袋好像沒帶皮夾證件。我車內坐一些人,我站離車可能6,7公尺在等什麼。突然後座一個女的下車馬上吐一大口,像酒醉,後座另1男也下車幫忙。我趕快走過去看有沒有吐到車內。m好像在前座。

記不清楚,夢到李立群還誰拿著紙片之類,是鋒利的薄片在攻擊人。我在公廁還是公共浴室,有很多個半開放式空間。我怕削到手指會斷,有點害怕我一直躲。

然後是在某人家客廳,蠻大的。女主人打電話來,提醒有什麼危險,門要鎖好。我趕快去確定關好門,但一個約10歲左右小男孩在門外,趕快把關上的門拉開點縫隙讓他進來,門鎖外,還有鐵鍊鏈著,門也只能開一點,門稍拉開又關上,他還沒完全進來,夾到什麼,就這樣重複2,3次。門外來一個怪婦人,蠻魁武的,有點鐘樓怪人的fu。她全身會放電,我身旁的女管家摸鐵門被電到,我好像也被電到。不能讓她進來。小男孩進來了,門鎖好,本以為安全了,怪女人突然穿越門進到室內。進來就往裡面走,那邊有一些人,她過去手搭在坐著的2個帥男藝人肩上,他們都被電到。是金城武跟誰,我趕快上樓梯上去2樓,她跟過來了,速度很快。我躲在2樓哪,她上來2樓後往裡面走,那邊好像是很多化妝品專櫃。有人說要幫她介紹化妝專家還什麼。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26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