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大肥紅龍和鯰魚,金城武
2024/04/13 08:47:40瀏覽22|回應0|推薦0

4/13

夢到眼前是個魚缸側面,缸不是很大,約2,3尺。裡面一隻紅龍,看魚缸正面,這隻紅龍很大隻,又大又肥。水稍濁,紅龍的紅色看起來沒那麼鮮豔。紅龍試圖往我這邊撞幾次。我喊有一隻紅龍,想讓m知道。靠缸底還有一隻鯰魚的樣子,也是很大,這時我的背感覺被鯰魚碰到。

夢到跟金城武在路邊,我們像是互有好感,有摟還是怎樣。先等什麼,有一些男的來這。然後我們離開,穿過夜市一攤有人拿玩具槍在射牆上和附近氣球,百發百中,每一槍都中。他說好準。然後進到像西門町商場都是小店,我們想找吃的,他說這邊不適合,我說找隱密點的,他說對。我們走到一間小吃店,他說要點蘿蔔糕但想吃餛飩麵。他身旁像有個輪椅,又像嬰兒車。我掀起一塊布,下面是餛飩麵樣本,看起來不錯,不是一般餛飩麵的樣子,擺盤很日系工整感,不是清湯是勾芡的,還有一些方塊油豆腐。我也點餛飩麵,然後走到靠裡面的一桌,這邊有7,8桌。他面裡面背對著大家坐。

前面怎樣記不得,夢到我走回去像監理站附近,有2個計程車司機,我要驗車之類想找一條龍服務的,就問他們。其中一個就寫電話給我。他面前有個長方形小水池,約餐桌大小。他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水裡

夢到在空曠屋內,蠻大的,但空空的什麼都沒有。在某區有2隻蟑螂往上飛,飛到靠近天花板,我拿拖鞋打到。往旁邊另一區走,還有蟑螂在靠近地板,好像也是2隻,拖鞋有打到。看到我的吉他LP是黃色的,立放在靠牆的stand上,但琴身直接放地上,心想是我姐放的。我稍抬起吉他放好放在架上。然後用拖鞋在空中揮動,用氣流把一些蟑螂屍體集中到牆角,心想晚點再來掃

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50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