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背紅書包再關蓬開跑車
2024/04/10 11:00:21瀏覽48|回應0|推薦0

4/10

夢到一大早我把後背包換成書包,經過我的車,車停在路邊停車場,這時小顏超過我快走過去,背著書包。看到我穿藍色長褲,背著紅色書包,走過一塊不算大的地,一些車穿過這塊地。然後我又走回去,先去停車場繳停車費,心想是20,收費的婦人說40。心想我有車庫在附近還停這邊。繳了錢我沒開走人先離開。後來跟m又回來要開車,走過去,我車旁邊有2台車擋著,還有一個黑黑的人,身形比例像手特別細長的猿人。我車是一台白色敞篷跑車,玻璃搖上來,但沒車頂,敞篷開著。我開副駕車門輕碰到地上什麼,坐上副駕,應該是m坐駕駛座。一上車我先關上敞篷,這時我在後座。敞篷關上後車已經往前開到路上。

夢到有一個守衛像是什麼機構或豪宅的。處兄像是過去引誘他,守衛跟出來,我偷偷從後面過去,但也沒進去,像是建物外圍繞一圈。然後我跟處兄躲在建物最頂樓,像頂樓水塔那種高度,往下看下面那層是頂樓,守衛和一些人在這邊巡邏。我身邊有一疊5,6個堆高起來的像長方形花盆還什麼,突然歪掉快垮了,手去扶好。不確定有沒有掉下去的。眼前也有一疊稍歪去扶好,差不多高。旁邊一步距離也有一疊,也差不多高,也是歪掉去扶好

夢到什麼音樂類比賽,歌曲或音響之類。不久就快輪到我。好像是有音樂放出來,坐我左邊是一個朋友,再左邊是他爸爸,像是評審,我在閃躲他視線,不想讓他看到我

夢到在教室,偏狹長形。我在看頭尾兩邊,頭這邊的分隔牆是用白色鐵皮,心想這間原本更長,是隔出來的,鐵皮的位置做在白色柱子上。遠看另一邊的分隔牆像是水泥的

夢到在玩寶可夢,我在馬路快車道路口一個道館,好像是轉道館而已。然後飄移到另一個道館。接著是看地圖,我在跑,這邊不知道是哪,有點像橫濱,然後有一整區都是白色3D圖樣建築。接著又跳到哪,某個街道過去像是一個新市鎮。然後我出現在當地,旁邊有個大樓工地,有個藍色標示牌寫10幾個字,貴賓怎樣

=======

( 心情隨筆其他 )
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eingrich&aid=18049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