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莫那,好獵人要懂得安靜等待
2011/01/29 21:00:59瀏覽1483|回應0|推薦21

  所以,再安靜等待七個月,《賽德克.巴萊》就上映囉!

  今天一個人去京站威秀影城看《愛情藥不藥》,網路上對這部片的正評頗多,很好奇(安海瑟薇的美麗)這部片到底吸引人在哪,剛好昨天在西門町也碰到兩個學弟手牽手(?)去看這部片,於是我也效法他們,去滿足一下好奇心。

  首先令我意外的,是這部片的人氣。我提早一小時去排隊,排到我的時候竟然已經快沒位子了;再來是女性同胞比男性同胞多很多,也跟我逆料的完全相反。由於我是一個人(偷偷)去看,因此並不介意坐哪,櫃台小姐把我排在中後方的靠牆位置也沒甚關係(事後證明,這位置不賴,萬點紅中一叢綠,我就不多做解釋了)

  安海瑟薇的美麗(胴體)當然不在話下,厲害的置入性行銷更是直逼「FedEx」。我在觀賞這部片之前全沒作功課,看見與帕金森氏症患者的相處種種,心裡只道:「厲害了,把整部片的調性移轉了。」這裡打岔一下,我一直很討厭看藝術片的人整天批評好萊塢電影「商業化」、「沒深度」的看片論點,不喜歡乾脆別看嘛,何苦自己與自己過意不去。這部片在拿捏男性「要,與不要」以及女性「給你我的全部,我也要求相對的回報;理所當然拿不到,於是以放棄作為逃避」的微妙心理,是十分傳神且迷人的;一邊看,是有些戚戚焉。

  片中的露點片段也著實養眼,安海瑟薇實在太正了,當她脫下衣服的剎那,我注意到身旁原本快要睡著的女孩子,也瞪大眼睛面帶微笑的緊盯不放,可見美女是人人都愛的。

  所以,我九月一定要去看《賽德克.巴萊》(好牽強的所以);這段不算預告片的預告片也已經搬上了大銀幕,想不到幕後製作的畫面居然比絕大多數真正的「預告片」還要震撼人心。不消說,管他是不是國片,看見這畫面,我也是看定了;三百塊,花下去不心疼!

撰文/黃郁棋


(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Baudelaire&aid=4839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