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Are you OK ?
2011/03/12 00:38:36瀏覽175|回應0|推薦0

Maylill,

很高興今天晚上能跟你聊天...這麼晚的聊天對我而言..已經好像是學生時代的事情了

很驚喜在日本的妳,一收到我的簡訊馬上就回電告知你很好....九州完全沒受到日本強震的影響..

你口中的混亂生活,還是一點都沒變...你對化學研究所 & RD的堅持..相信一定能為你找出最佳的,未來一條路...

畢竟我也不是過得很愜意...能幫你的..就是聽你說說話...說說心裡想說的話吧..

感覺很特別...十幾年後的今天..竟然還能跟你聊得這麼愉快... Review 過去的同時,也找回一些些過去特別的感覺...Looking your blog's picture, 妳依舊很正...

想當年曾想找一個脾氣比你好一點的人To be my Special Agent Scully..哪知人算不如天算,天算不如不要算..現在旁邊的人遠非你能相比..(尤其是講到某些特定話題的時候)

However, 任何一件事情都有他的意義...你的流浪總會在特定的時空環境下彰顯他的意義;

我遇到的難題們, 也說不定正在沉澱它們的意義...Entrepreneurial in its nature but with the mother of all balance sheets

好友,總是越陳越香的...希望有一天可真正幫到你...

.....

( 休閒生活雜記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gentMulder&aid=497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