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應付新主管的新球路
2010/02/19 18:00:40瀏覽298|回應0|推薦2

自從去年10月換到這部門後...還真的挺意外的..但也都相信對方應該可好好合作...

等到今年1月正式交棒後...我真的開始聞到煙硝味..而且不只來自廠內的協同單位..而是

與直屬主管做事方法的不同造成的"火氣"...

"這件事我跟製造課副理M說好了...你這樣做即可"

(我如果真的照你這樣做...他底下的人會配合才怪... M也真的接受你說法了嗎)

"這種事你馬上這樣xxxxx 做就好啊"

(我也很想啊..但事情又不像你這麼少...凡事動口即可..)

說真的這主管敢跟我談一次就讓我進來這即將downsize的廠..足可稱為慧眼識英雄

我也很佩服她凡事這麼用力push 的style...雖然有時候四周的人常常認為這種"怪異球路很難投出好球..選擇不揮棒..等著看投手投出大壞球..."

但彼此風格的不同..與他對細節事事都要管,卻無法接受到完整訊息的角度來看

看來我還真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拿捏跟他溝通的尺寸...

只能說...要練到一眼看到問題真相就可快速解決她眼中的問題..才能符合他要求....

不過我慢慢說服自己站在主管立場上,如何以他角度來解決眼前的困境? 人越來越少..實驗貨越來越多(defect, bug, 轉型號, 3D,...Flow問題越來越多)...報告越來越多...速度卻要越來越快...

.至於主觀環境..快快告訴我們這一廠何時變成實驗廠吧? 要把量產品移到大陸去..轉變成技術中心...我何懼之有? 2人有兩人做事方式.... 10人有10人做事的方式...一個月跑80K...or 150K...都有各自的方法...只是看這樣做有無效益就是了...

( 休閒生活雜記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gentMulder&aid=3787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