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自信; 混亂的最近
2009/03/14 15:14:39瀏覽398|回應0|推薦1

最近真的很糟糕..

工作上調到成本規劃的部門讓我跟主管 之間的溝通出現了很大的落差

之前的IT,Q, 經驗完全派不上用場..

只能說我無法了解執行副總真正要的東西

個性上又不夠粗心..所以不夠有成本概念+不夠細心 => Job's Bottleneck...

於是在朋友提醒下又開始仔細思考回到我之前熟悉的領域..

說真的再這家公司我已經呆了三個部門了 (9年呆三個部門算正常吧)...好多人脈讓我中午都常常找之前的老同事吃飯...其他部門,產業的新聞常常都在中午吃飯中提了出來,這樣的生活方式讓我很愜意...也讓我轉部門有更多選擇機會與知道外界更多力爭上游的好同事..

但眼前的工作型態(工作內容/效率)卻令人痛苦...每天都不太想去上班 ..之前留下來的部門包袱與現實很難trade off..

最近惟一令人興奮的是,

生平中的第一間房屋出現了....我買下J.K.路的中古屋...塵埃落定..開始忙簽約, 匯款,貸款,裝潢等事, 是最近惟一忙中帶勁的事..好處是如同Barack Obama說的CHANGE(變革) 帶來希望,美國最需要的是CHANGE, 對我們而言...不只公司要變(才能應付金融海嘯), 部門思想要變(不夠Innovative, 不夠creative..)..連個人生活地點也要變...

壞處是若工作處理不好,被列入黑名單..那付房貸就是ㄧ大問題了...那又是變中之變了....HaHaHa..

( 休閒生活雜記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gentMulder&aid=2743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