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妳會讓我失望嗎
2012/01/06 23:28:48瀏覽125|回應0|推薦1
利用中華民國國安局人員送你上車的幾秒鐘
昨晚我竟然意外握到了妳的手
 
突破警方的障礙
活動結束後人群中, 加油聲排山倒海而來
不知道妳的感受如何? 你會高興?興奮? 還是沉重? 我是興奮不起來...畢竟選民激情是暫時的,內外困境是永遠的.
 
妳提到要給人民穩定的工作
妳提到要一人決策讓民主倒退,又沒有肩膀的人下台
一次次 對不對,好不好....
尾音已經沒有殺氣 應該快要燒聲了, 這點我佩服妳...
(原諒我在人聲鼎沸, 激情人群中, ㄧ次都沒有跟著人群喊凍蒜....
....我只是在思考你有視野,有信念,條理分明的思考,但你有人才嗎? 你有魄力嗎? 妳可以甩掉政黨包袱?)
 
雖然你是倫敦政經學院,全世界社會學類十大名校畢業
但還是希望你不會犯了跟台灣,美國那兩匹馬同樣的錯誤(他們都是哈佛畢,博士內閣,自視甚高不善協調,民調低)
 
從你手上 我感受不到權力慾望
只感受到學者的靦腆,候選人的疲憊,沒有政客自滿的感覺 

看著你跟新竹士紳道別, 遠去的箱型車
希望你不會讓今晚意外握到你手的我失望
 
看你應該是往68號快速道路通往二高離開新竹
沒有遠方結婚後的丈夫,小孩在在等你
你不會有史上最令人失望的, 原本可名垂千史的ㄚ扁包袱

等你的是全台灣的人民,...沒有工作的人民
水準越來越高的選民 (選民的無情, 是這國家偉大的象徵, OK ?)
對岸難纏且精明的鄰居
全世界睜大眼睛看你跟你團隊的表現

即使我最後基於原則沒有投你一票 or 你沒有心想事成
還是希望你能扮演關鍵性的角色

畢竟沒有強而有力的反對黨 就沒有良性的執政黨國家就不會進步
看看日本就知道

 
面對這麼多人, 你拚命要往台美中夾縫裡鑽, 不知道妳的感受如何?
( 時事評論政治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gentMulder&aid=6009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