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怪怪的氣氛
2012/12/25 23:52:20瀏覽162|回應0|推薦1

這真是奇怪的氣氛..在公司這麼久,從沒有像現在這般精神分裂

公司>> 狀況不好

部門>> 隨時準備火人

隔壁課級>> 擺爛中

我跟我的engineer>> 到處接case,包工程...尤其是我 interview進來的米果..受到我跟MFG部級接洽simulation的影響...也趁我休假時, 接了個IE的case..真的很感動...

在這個工程"部"的奇亂漂流中...

上層只會亂cost down 火人火部門(失去公平性 還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)

反正砍磨刀的人...趕去砍樹,砍完樹 就砍人...

完全找不到high tech company的感覺

 

今天又接到TC廠的project demand... 看來若這case可克服溫控的狀況,不但我們部門能見度又要提高,又可一次把傑洛米, 米果, YL 的士氣一次提升起來..又可實現WN的理想--用Neuron-like 去跑出APC的東西...真是一舉數得

相較於其他課級的擺爛...看起來我的工作熱情還在...

運氣好的話...我們這種RD還可撐一陣子..我還可以持續跟上面爭取要這部門存在的必要性----此時心中想到的...我們做的夠多了嗎? 是否夠focus ?

Catwoman: You don't owe these people anymore. You've given them everything. Batman: Not everything. Not yet

 

沒錯...希望我的team 可以往這個方向邁進...我要繼續用passion imapct 他們...--“If you make yourself more than just a man, if you devote yourself to an ideal, and if they can't stop you, then you become something else entirely. A legend, Mr. Wayne. A legend....

 

(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gentMulder&aid=7174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