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小白車撞壞,換開大紅車
2008/12/04 12:03:59瀏覽617|回應0|推薦15

引用文章我被美國黃包車撞了啦

被美國黃包車撞了後,第三天接到對方保險公司打電話來查證,第五天接到第二通電話,說他們已向三方當事人求證,證詞無異議地顯示,車禍肇事責任全在小黃司機,他們會負擔所有修車和租車的費用。保險公司根據我的地址,給了幾個鄰近的修車廠和租車行的電話,告訴我:Give them a call when you are ready--意思是說,只要我願意,隨時都可以去修車。

我願意、我願意,我當然願意!比當初答應老公求婚〈如果他曾求婚的話〉還肯定的態度,火速打電話給修車廠和租車行約時間。我當時一心只想趕快修好小白車,至於修車期間要租什麼車來代步,根本沒有多想。

當租車行的先生把車開到我面前、交給我鑰匙的時候,我差點沒尖叫:「你要我開紅色的車?!」他一副很驚訝的表情:「你不喜歡紅色?」天哪!比我的口紅還紅的大紅色耶!他還說這是今年福特Focus最新改版的車型,更時髦、更流線,還有天窗呢。他問我喜不喜歡,我說我女兒肯定喜歡。

果然,兩姊妹高興得不得了,在車裡鑽來鑽去,把天窗當玩具玩。一聽我說小白車最多一個星期就會修好,大紅車就要交回去,倆人還異口同聲說:「太快了!我們比較喜歡這輛車耶!」

(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dEv3630&aid=2440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