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我的心遺留在馬爾帕(Marpha)
2005/08/28 20:36:53瀏覽711|回應0|推薦3

地點:尼泊爾馬爾帕(Marpha)(2600m)
時間:04年冬季健行

馬爾帕(Marpha),一個很美很美的村落,在去年,就從一些人的口中得知,
它是一個很美麗的村落,因為朋友的形容,讓我對這個地方非常的嚮往。
今年的冬季,我終於來到了馬爾帕,一償心中的渴望。

馬爾帕有多美,我很難描述,露西說:「美到足以令人心碎。」
呵......,冬季的馬爾帕就足以令人心碎,為了這個美景,
我決定今年七月將再拜訪馬爾帕一次,
我很想見識馬爾帕夏季綠葉的美景…。

閉上眼睛,我拿起夢幻之筆,在腦中彩繪出馬爾帕(Marpha)從冬季的枯枝,
漸漸地披上夏之裳。
此刻,我眼前所見到的馬爾帕,有著夏季時的綠意,
我漫步在馬爾帕的小徑裡,抬頭望一下天空,天藍的讓人張不開眼睛,
再將眼光移向蘋果樹林,一株株的蘋果樹早已掛滿綠葉,
一顆顆像臉般的紅蘋果垂吊在綠葉之間………
夏季的馬爾帕,是如此的令人著迷……

但是,我的眼光卻不斷地在人群中游移,我想尋覓一個人,他是我冬季時,
在此遇到的最愛……一個小小的小可人兒……。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TWorld&aid=5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