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你也想加入棒球大聯盟嗎?這個運動設備千萬不能少!
2018/06/21 11:40:29瀏覽39|回應0|推薦0

從國小我就加入了棒球校隊,學校裡一定會有棒球練習網這樣的運動設備,我老爸希望我一圓他的棒球夢,所以不但很贊成我加入棒球校隊,他居然還買了運動設備給我在家練習,這個運動設備就是:棒球練習網!沒想到買了練習網後,假日我的老爸就像魔鬼教練般的陪我練習!不但如此,他還買了第二樣的運動設備:跳高架!天啊老爸我沒有要練鐵人三項耶!我看你是一圓要當金牌教練的美夢了吧!

另外我也很喜歡攀岩運動設備,它主要分為速度攀登、難度攀登及抱石三種。抱石作為攀岩運動的一種,能極大的磨練人的勇往直前的意志和精湛的攀登技巧,因而使這項運動極富刺激性,攀岩的裝備主要有兩種用途:一是用來保證此項運動的安全,另一類則為了讓攀登者的表現更出色。前者包括主繩,安全帶,鐵鎖,保護器,扁帶,快掛,岩石塞,岩釘,膨脹釘,掛片,衝擊鑽,抱石墊,頭盔,後一類較簡潔,主要有攀岩鞋,鎂粉袋等。

其實市面上常見的運動設備,都是精油精密的計算做出的呢!從技術的角度來說,運動設備運動捕捉的實質就是要測量、跟蹤、記錄物體在三維空間中的運動軌跡。典型的運動捕捉設備一般由以下幾個部分組成:感測器。所謂感測器是固定在運動設備運動物體特定部位的跟蹤裝置,它將向 Motion capture 系統提供運動物體運動的位置資訊,一般會隨著捕捉的細緻程度確定跟蹤器的數目。信號捕捉設備運動設備。

不過也有些光學運動器材的捕捉系統不依靠Marker 作為識別標誌,例如根據目標的側影來提取其運動資訊,或者利用有網格的背景簡化處理過程等。研究人員正在研究不依靠 Marker而應用圖像識別、分析技術,由視覺系統直接識別表演者身體關鍵部位並測量其運動軌跡的技術,估計將很快投入實用。

(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9d4bc7e9&aid=112711315